拜仁队副狂欢辱骂联赛劲敌 马上道歉获对方调侃原谅

2014年07月28日1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施魏因斯泰格在夜店庆祝时惹祸了,他唱了一首攻击性歌曲侮辱了联赛劲敌多特蒙德[微博],随后小猪马上道歉,多特蒙德也非常大度,接受了他的道歉。

  世界杯夺冠是每个职业球员的梦想,当这一梦想实现的时候,多数人难免要放肆狂欢一下,德国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日前在夜店狂欢的时候跟着球迷唱了一首歌曲,其中带有对联赛劲敌多特蒙德不敬的歌词,恰好这一幕被他人拍摄了下来,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小猪不得不赶紧出面道歉。

  “我要为此道歉,我不想为此过多掩饰,尽管这是一首球迷中流行甚广的歌曲,我并没有侮辱任何人的意思,我本人也和多特球员相处非常和谐,尤其是格罗斯克罗伊茨。”

  直爽的格罗斯克罗伊茨看到小猪的道歉后马上原谅了他,“这件事确实影响不好,但是我接受他的道歉,并且永远记得和他那些美好的时刻。”

  多特蒙德也非常大度,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小猪的道歉,并且进行了善意的调侃,“我们了解你是一位非常伟大的运动员,并且接受了你的道歉,祝你度假愉快,对了,塞巴斯蒂安,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歌唱天赋,我们会帮你的哦。”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多特蒙德拜仁施魏因斯泰格德甲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