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教头帕雷拉:巴西队一只手已经触摸到胜利

2014年05月27日14:5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特雷索波利斯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东道主巴西队26日抵达距离里约市区90公里的特雷索波利斯基地,将在此展开赛前最后集训。球队技术总监帕雷拉表示,现在的巴西队十分强大,足以夺取世界杯冠军,甚至“一只手已经触摸到胜利”。

  作为1994年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的冠军教头,71岁的帕雷拉如今辅佐主帅斯科拉里,出任技术总监。当天,在巴西队抵达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后,帕雷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冠军,他显得志在必得,但直言“没那么容易”。

  “没那么容易,(想要夺得世界杯冠军)需要做很多足球场外的事情,包括后勤、计划、与球迷和媒体的关系、工作氛围等等,”帕雷拉说,“我们已经做到上述这些,因此我们的一只手已经触摸到胜利。”

  帕雷拉说:“我们是夺冠热门,但这当然不足以帮助我们取胜。看看有多少大热在过去倒了下来。但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对这些球员十分信任。”在他看来,由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领衔的防线,是如今这支巴西队的坚强后盾。

  “我们有着经验丰富并且扬名海外的球员,而且我们还是主场作战,”帕雷拉说。

  目前,包括内马尔在内的22名巴西国脚已抵达特雷索波利斯,而刚刚随皇家马德里队夺得欧冠冠军的马塞洛,被获准可以晚些时候报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