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克提醒世界杯球迷:这里是巴西 可不是德国

2014年05月10日09: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9日特别提醒准备去巴西看世界杯的外国球迷:这里是巴西,可不是德国。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德国以理性的方式筹备了整个赛事,井然有序。而来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整个筹备工作则显得拖沓,安全因素也令人担忧。

  瓦尔克在9日的于瑞士苏黎世的一个发布会上说,外国球迷一定要对巴西基础设施的缺乏做好充足准备。

  “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对媒体、对球队或对官员,而是对球迷,”瓦尔克说,他提醒球迷一些感觉在欧洲很平常的事情,在巴西行不通。

  “球迷来到巴西,必须做好周密的计划和充足的准备。你不能睡在沙滩上,主要是因为世界杯期间会是冬天……安排好你的酒店,你不能背个双肩包就来。也不能从一个城市开车到另一个城市,别以为你是在德国,可以很轻松地走遍全国,”瓦尔克说。

  他还特别强调,在巴西要时刻保持警惕,“在德国,你可以在晚上睡在车里,但在巴西你不能这样”。

  巴西世界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进行。根据里约市旅游局发布的数字,世界杯期间估计会有60万外国游客来到巴西。(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第4室主任被查 曾分管四川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