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阿根廷第一才配和我比 齐达内比C罗梅西强

2014年04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球王”贝利近日把阿根廷人称为“兄弟”,而在谈到谁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个争议性的话题时,贝利幽了一默,表示在跟他做对比前,阿根廷人首先得选出谁是自己国家最佳的球员。

  “马拉多纳是位伟大的球员,不过我的阿根廷兄弟一直在关公战秦琼。他们先是拿我跟迪斯蒂法诺相比,之后又说在意大利踢球的出色的左脚球员西沃里比贝利强。然后又拿出马拉多纳跟我比,现在把梅西推出来了。”

  贝利是在圣保罗的一个论坛上说这番话的,他开玩笑说:“我的阿根廷朋友们,你们选出了谁是阿根廷最佳了吗?因为你们总会拿一个阿根廷球星与我对比。”

  贝利还重复了一些观点,比如他认为齐达内是“这些年最全面的球员”,水平超出梅西、C罗和济科。“济科非常棒,梅西和C罗也都是伟大的球员,但这些年最全面的球员是齐达内。”

  贝尔还表示,如果他现在还能踢球,那么会选择加盟巴萨,而他的同胞内马尔做的最好的选择,是离开桑托斯加盟巴萨。“如果必须要选一支踢球的球队,那我会选巴萨,正因为如此,我一直说,对内马尔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离开桑托斯加盟巴萨。”

  对于备战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贝利点出了球队强大的防守能力,但也为迭戈·科斯塔选择西班牙而不是巴西队感到遗憾。在他看来,如果迭戈·科斯塔加盟巴西国家队,那么斯科拉里的球队的进攻能力会强大很多。

  “在防守方面做的准备比进攻方面的准备更充分,这在巴西历史上还是第一次。锋线成为球队的薄弱环节,这也是第一次。我们在进攻方面有些困难,迭戈·科斯塔原本是一个伟大的选项。他是非常聪明的球员,拥有欧洲比赛的经验。”

  贝利希望巴西队这次不会让他哭泣:“在问到哪届世界杯是我记忆中最痛苦的世界杯时,我一直都会说是1950年世界杯,因为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孩,看到我父亲在巴西输给乌拉圭后痛哭流涕。我希望我的孩子们不会看到我在本届世界杯上哭泣。”

  (席尔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