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踢不了世界杯?! 纳尼你真这么踢下去会害死CR7

2013年10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度过了失望的一个夜晚C罗度过了失望的一个夜晚

  新浪体育讯 如果时间拨回前一天,C罗的心情还是愉悦的。无论是西班牙电视四台的采访还是葡萄牙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都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还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一。”C罗自己也在国家队过得很“滋润”,进43粒球超越尤西比奥,成为国家队第二射手,距离第一名的保莱塔只剩4球,国家队第一射手的宝座指日可待。

  训练间隙C罗还做了善事,跟自己的俱乐部队友佩佩、科恩特朗一起慰问患病儿童,主动关心儿童的病情。训练课上,C罗的脸上也是堆满微笑,经常跟自己的队友打闹。主场面对以色列,C罗的目标就是三分,此前俄罗斯已经在主场4比0大胜卢森堡,原先落后1分的葡萄牙唯有胜利,才能继续紧追俄罗斯,可惜这支伊比利亚半岛的球队让人失望了。

  葡萄牙基本上占据主动,比赛第28分钟瓦伦西亚后卫里卡多-科斯塔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取得领先。葡萄牙希望能够扩大比分,但是以色列门将的出色发挥,一次次阻挡了葡萄牙潮水般的攻势。葡萄牙在战术上踢得有点凌乱,这让C罗多少有点不自在。在皇马C罗总能找准时间出现在禁区内,完成致命一击,在葡萄牙C罗更多游弋两个边路,分球给两名边卫,充当起组织者的角色。有时候C罗恢复自己在前场自由人的角色,埋伏在禁区伺机皮球,但是苦等不到传球。为此C罗不止一次嘴里嘀咕着,发泄着不满。

  纳尼的糟糕表现一次次让C罗叉腰长叹,表示无奈。纳尼进球心切,但是更多的时刻被断球或者是传球失误,偶尔几次射门机会也是偏离球门,没有造成威胁,更不提跟C罗擦出火花。下半场第57分钟,葡萄牙的快速反击,纳尼却把球传到了另一侧,站在禁区的C罗无奈叉着腰一个劲摇头。

  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反击更让C罗暴跳如雷,最后时刻葡萄牙出现2打1的局面,内尔森-奥利维拉在反击快速带球,并且吸引了一名防守球员,C罗机敏地往中路跑,但是奥利维拉的眼中似乎只有球门,仓促中选择了一脚吊射,皮球飞出了底线。C罗顿时跳了起来,奥利维拉低着头,向C罗摆摆手致歉。葡萄牙在最后时刻还获得一次任意球良机,但是C罗的任意球射门还是没能攻破以色列的大门。最后时刻C罗还当着裁判的面怒踢皮球,为此吃到了黄牌,因而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与卢森堡的比赛。跟C罗一样累积黄牌禁赛的还有佩佩,比赛结束后,C罗跟佩佩直接返回了马德里。

  葡萄牙眼睁睁的3分变成了1分,C罗自然心存怒气,他批评全队缺乏成熟,当然C罗也指责自己踢得不够出色,没能帮助葡萄牙获胜。不过要不是俄罗斯连续犯错,接连输给葡萄牙跟北爱尔兰,葡萄牙几乎已经提前跟世界杯说再见。不过如果纳尼等人继续如此糟糕的表现,如何突破世界杯附加赛,可能也是葡萄牙的一大难题。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