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塞内加尔主场被剥夺 体育场仍处于禁赛期

2013年09月18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9月17日体育专电 非足联17日宣布,塞内加尔对阵科特迪瓦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轮需要选择中立场地,原因是塞内加尔的主场、位于达喀尔的列奥波尔德·桑戈尔体育场仍处于禁赛期内,因此塞内加尔被剥夺了主场资格。

  去年10月,列奥波尔德·桑戈尔体育场曾发生过骚乱事件,当时进行的是非洲杯预赛,对阵双方也是塞内加尔和科特迪瓦。骚乱发生在下半场,塞内加尔0:2落后对手,塞内加尔球迷失控,比赛被迫终止。最终,塞内加尔无缘非洲杯正赛,吃到罚单,并被剥夺主场资格一年。

  冤家路窄,世界杯附加赛两队狭路相逢。首轮比赛于下月在科特迪瓦举行,次轮比赛时间是11月,地点将设在第三国,但具体地点尚未敲定。(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