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哼哈二将进球探囊取物 曼城买了他俩这是要发啊

2013年09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纳瓦斯跟内格雷多组成了西班牙的“哼哈二将”纳瓦斯跟内格雷多组成了西班牙的“哼哈二将”

  新浪体育讯 《封神演义》中有两名凶猛的武将,一个叫郑伦,一个叫陈奇,他们有一个能鼻哼白气制敌,另一个能口哈黄气擒将,外界称呼他们为“哼哈二将”。西班牙阵中也有自己的“哼哈二将”,他们踢球特点鲜明,总能帮助博斯克制敌,他们就是纳瓦斯跟内格雷多。西班牙对阵智利的比赛,斗牛士军团开场丢球后一直处于下风,下半场博斯克换上曼城[微博][微博]这对“哼哈二将”,西班牙逐渐有了起色。

  纳瓦斯在边路的速度是任何一名后卫都会忌惮,这也是博斯克的杀手锏。纳瓦斯上场后非常活跃,经常在前场寻觅破门机会。比赛第78分钟,他的一脚小角度射门就差点破门。最好的机会在第86分钟,纳瓦斯突破到禁区右侧,传出一脚威胁球,但是内格雷多没能在门前抢到,皮球滑门而过。终于在加时阶段,纳瓦斯上演必杀一击,他抢在智利后卫赶到之前,抢先把球捅射入网。值得一提的是,这球由内格雷多发起,他把球传给佩德罗,之后巴萨[微博]佩刀把球传至中路,纳瓦斯抢点破门。

  纳瓦斯就是边路的主人,这一场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避免了一场失利。上一场与芬兰的比赛,纳瓦斯在最后时刻贡献助攻,帮助内格雷多单刀破门。郑伦鼻哼白气制敌,纳瓦斯则依靠速度以及传球战胜对手。

  打进扳平球的纳瓦斯赛后说道:“效力西班牙就是对我们的特权。当我们在球场上我们就要无时无刻贡献自己的全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球队干得不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参与比赛其中,进球对我来说是鼓励,最后时刻能扳平比分是对我的奖赏。”纳瓦斯自然不忘夸赞今夏跟他一起加盟曼城的内格雷多,他说:“我跟他都来自曼城,我们一起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上场取得进球,这一场他又差点破门。他的表现非常好。”

  与纳瓦斯不同的是,内格雷多的制敌招式就是进球,所谓的“口哈黄气擒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呼内格雷多为进球机器,内格雷多在西班牙历史上进球效率排名第三,算上今晚与智利的比赛,他在17场比赛打进8球,但是只用时672分钟,平均每隔84分钟就能取得一粒进球。西班牙进球效率最高的是加斯帕-卢比奥(1908年-1983年),他为西班牙出场4场比赛打进9球,平均每隔40分钟就能取得一球。排名第二的则是兰加拉(1912年-1992年),他在12场比赛中出场1080分钟打进了17粒进球,平均每63.5分钟就收获一球。今年八月份,西班牙遭遇球荒,连续237分钟没有收获一粒进球,正是内格雷多帮助西班牙捅破这层不进球的纸。

  内格雷多的竞争者很多,上半场取得进球的索尔达多,还有替补席的比利亚,还有没有入选名单的托雷斯、略伦特等人。眼下内格雷多在英超,前三轮打进2球,索尔达多也有2球入账,但都是点球,而内格雷多则是运动战进球,内格雷多还被曼城俱乐部评为8月队内最佳球员。

  “一定程度上讲我很幸运,总是准确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像在西班牙这样的球队踢球,总能创造出一大堆机会,这都帮助我取得破门。”内格雷多谦虚地说道。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