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慎入!意悍将遭袭血流满面 头部伤口太吓人(图)

2013年09月11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斯夸尔头部有一道深深的伤口帕斯夸尔头部有一道深深的伤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意大利在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2-1逆转击败了捷克提前两轮出线,不过比赛中出现的一个意外还是让意大利的胜利多少增添了一丝忧心。

  比赛地76分钟,首发登场的佛罗伦萨边卫帕斯夸尔被捷克前锋科扎克抬肘击中,随即血流满面,据现场观战的意大利记者描述,帕斯夸尔的面部伤情非常严重,医护人员紧急入场并没有办法直接对其进行缝合止血,不得不用担架将其抬下,直接送往了医院,摄像机镜头也捕捉到了帕斯夸尔受伤后的画面,他的头部有一道深深的伤口,不过考虑到画面的血腥,很快便移开了镜头,对于这一的意外,《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表示实在是“太可怕”。“帕斯夸尔的前额有一道非常深的伤口,”意大利医疗组负责人卡斯特拉齐赛后介绍说,“伤口非常开放,而且伤及了动脉。”

  实际上这也是帕斯夸尔2006年11月之后首次亮相国家队,不过实在不走运的他只能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离开赛场。说到帕斯夸尔的这次受伤,科扎克自然逃脱不了责任,实际上他还在意甲拉齐奥效力的时候就曾有过让AC米兰球迷非常痛恨的伤人行为,2011年2月科扎克在拉齐奥同AC米兰的比赛中连伤博内拉和莱罗塔列两人,更是用膝盖顶到莱罗塔列的头部一度让其昏厥。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