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等待这一刻足足等了11年 尴尬数据对比巴萨1-9

2013年09月11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纳乔上演西班牙国家队首秀纳乔上演西班牙国家队首秀

  新浪体育讯 因为西班牙跟智利的比赛仅仅是热身赛性质,所以本场比赛博斯克大胆轮换阵容,与前一场对阵芬兰的比赛首发调整了六个位置,下半场球队在落后的情况,博斯克还是让没有亮相过的西班牙国脚出场,其中包括门将雷纳以及小将纳乔。

  比赛第59分钟,身披西班牙3号球衣的纳乔焦急地站在场边,他即将换下他的俱乐部队友拉莫斯,上演他的西班牙首秀。纳乔的入选是因为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受伤,这名皇家社会后卫因伤临时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纳乔意外接到博斯克的电话,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这是纳乔首次代表西班牙登场亮相,他也成为博斯克执教时期第35名上演国家队首秀的球员。纳乔在国家队出场亮相,这也打破了皇马[微博]一大尴尬纪录,纳乔是近11年来首次上演西班牙首秀的皇马球员,上一位以皇马球员身份上演西班牙首秀的还要追溯到2002年8月21号,他的名字叫劳尔-布拉沃。随着纳乔正式在西班牙国家队亮相,这是皇马历史上培养的第116名西班牙国脚,在这一数据上仅仅落后巴萨,他们提供了124名国脚。

  纳乔是幸运的,就像2002年的劳尔-布拉沃一样,纳乔仅仅在西甲[微博]赛场亮相12次就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当初劳尔-布拉沃仅仅只踢了6场西甲比赛就进了国家队。在纳乔跟劳尔-布拉沃之间,这11年时间,一共有来自20家俱乐部球员的74名球员上演过西班牙首秀,唯独没有一名球员来自皇马俱乐部。

  皇马在这数据上是尴尬的,巴萨在这11年间有9名球员上演过西班牙首秀,此外[微博]有7名球员在博斯克时代上演西班牙首秀,他们分别是:博扬[微博]、布斯克茨、佩德罗、皮克、蒂亚戈、巴尔德斯、特略。现在,纳乔正好打破皇马这一数据的空白。

  虽然在这11年没有皇马球员上演过西班牙首秀,但是有一些带有皇马痕迹的球员在西班牙亮相过。在过去的11年里,总共有12名来自皇马青训的球员入选过西班牙,并且上演了国家队首秀,但是他们入选西班牙时都已经不属于皇马,他们分别是:孔特雷拉斯、米斯塔、路易斯-加西亚、索尔达多[微博]、阿韦洛亚、德拉雷德、马塔、迭戈-洛佩斯、内格雷多、博尔哈-巴雷罗、胡安弗兰以及哈维-加西亚。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