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怒斥龟缩论:没鲁尼没斯图怎么攻?出线重于场面

2013年09月11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奇森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霍奇森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基辅球场7万余人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中,在乌克兰犀利双翼几乎不停歇地狂攻下,英格兰[微博]成功顶住了压力并取得宝贵1分,继续占据小组积分榜首。只要在剩下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三狮军团就将拿到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

  赛后霍奇森说:“我认为0比0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在我看来,下半场我们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要知道我们已经先后失去了7名主力球员,所以今天能有这个结果我已经非常满意,况且我们能拿到1分并非是运气所致。”

  此役英格兰破门机会极其有限,在下半场后半段才开始真正连续威胁乌克兰球门,对此霍奇森解释称:“如果斯图里奇和鲁尼[微博]都能上场,我们也许就会取得进球,这场比赛一直在冒险进攻的是他们,而不是我们。上半场我其实也有一些不错的机会,但前锋线缺乏一锤定音的人。”

  本场比赛英格兰打得较为保守,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非常有限,针对媒体对球队龟缩打法的质疑,霍奇森面带怒色地回应道:“如果我们不顾一切地去大举进攻,我很可能到最后会落得个0比1失利的下场,这也意味着我们会就此失去小组头名的位置!”

  和霍奇森的略为激动不同,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则是平静地承认球队发挥不佳,他说:“我们今晚的表现的确没有达到最高水平,但单就防守来说,我们还是比较牢固。比赛之前教练就和我们说必须掌控住局面, 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早就知道乌克兰会攻得很猛,我们也早就意识到我们必须打得有血性,不管怎么说,我已经完成了任务,虽然过程不太完美,但结果仍是好的。当然,我并不是说我对平局感到满意,但我们接下来应该把焦点放在与黑山以及波兰的比赛上,希望我们还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