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升班马创造首轮最大比分 上一次伤这么深还是拜仁

2013年08月12日15:02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上周六晚,柏林城里最盛大的晚会在奥林匹克球场进行,超过54000名球迷庆祝柏林重返德甲[微博]的首战大胜。6比1击败法兰克福,柏林赫塔创造了升班马在德甲第一轮比赛中的最高比分。中场本哈蒂拉说:“这个比分是对竞争对手发出的最有力的宣言。但我们知道赛季刚刚开始,周一起我们就要全力备战对纽伦堡的比赛了。”

  柏林赫塔上赛季在德乙以很大的优势夺取冠军,提前获得回到甲级的资格,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实力。今年夏天的引援也很有针对性,签下了鲍姆约翰、细贝萌和朗坎普几名有德甲经验的球员。

  本战,拉莫斯、阿拉古伊双双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20岁的中卫布鲁克斯打进了他的德甲首球,替补上场的罗尼在最后一分钟锦上添花。

  6比1是升班马在首轮制造的最大比分,也是德甲首轮所有比赛中出现的第二高比分。德甲历史上的首轮最高比分出现在39年前的1974/75赛季,奥芬巴赫第一轮6比0击败拜仁[微博][微博],不过当时的奥芬巴赫不是升班马。

  阿拉古伊说:“这场比赛说明我们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而且在场上充满激情。我们总是比对手快一步。”有趣的是,阿拉古伊连续六个赛季在联赛第一轮中进球:“六个赛季我都是第一轮比赛进球,而且这些比赛我们大部分都赢了,感觉很不错。”

  “为了柏林赫塔回到德甲,我们等了一年多,整个城市在等待。”门将克拉夫特说。462天前,柏林赫塔在与杜塞尔多夫的附加赛中失利降级,现在他们用最炫目的方式回归。主帅吕许凯说:“对整个柏林来说,这都是不可思议的一天,我们之前只能梦想,我为球队骄傲。”

  德国首都再次有了甲级球队,但他们不能掉以轻心,保级道路还很长,吕许凯说:“我们要尽快回到正常情绪中,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我们开局不错,可是要保持下去。十轮后我们再看积分榜才有意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