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PK瓜迪奥拉有1点优势 悍将盛赞他像穆里尼奥

2013年08月12日14:57  足球

  “我们今天有精彩的进球,很稳定地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没有多少球队能在奥格斯堡4比0获胜,做到这一点让我很自豪。”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对球队的表现满意,他在夏季特别训练的防守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客场作战也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

  奥巴梅扬、莱万多夫斯基、沙欣等球员的表现很出色,但多特蒙德的核心人物始终是克洛普。沙欣说:“比起以前,现在的克洛普更加重视细节了。我本以为他在获得成功后会变得轻松些,但他看上去充满了动力。我非常尊敬他,他就像莫里尼奥一样。”

  前国门莱曼在《体育图片》的专栏中表示,在联赛的竞争中,克洛普对比瓜迪奥拉有一大优势。德甲被冬歇期分割成前后两部分,克洛普非常熟悉这样的比赛节奏,知道如何备战,而瓜迪奥拉只在巴塞罗那执教过,德甲的赛程对他来说是全新的。莱曼说:“拥有克洛普的多特蒙德总是让人放心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