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我非常喜欢瓜迪奥拉 希望这次不要中途受伤了

2013年08月12日14:48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新赛季首球属于罗本!德甲[微博]2013/14开始刚刚12分钟,里贝里在中场斜传,罗本禁区内左脚脚尖一蹭,将球送进了特斯特根把守的大门。罗本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最重要的是我们能控制比赛,有不断施压的欲望。今天我们有部分时间做到了。”

  瓜迪奥拉签约后,很多德国媒体预测罗本会成为输家,因为他的带球风格与瓜迪奥拉的战术并不相符。但是在夏季的训练中,罗本不仅得到了重用,而且还尝试了多个位置。他的身体状况良好,与瓜迪奥拉的沟通也不错,罗本说:“我非常喜欢新教练,我有强烈的个人感觉,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我还能更进一步。”

  他称赞瓜迪奥拉说:“新教练肯定需要一些时间。他有许多新的东西,向我们清楚地解释了他的要求。他希望球队不断地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还没有完全做到他的这些,有的地方有进步的余地,下周我们会变得更好。”他对自己有很强的信心,拜仁[微博][微博]对门兴时获得了两个点球,分别由穆勒和阿拉巴主罚。罗本希望自己能回到点球点上:“我还是队内的点球手,我连续进过十几个点球,然后射失了两个。但在我们队里点球没失手过的人不多,也许我还会再去主罚。”

  上赛季他因伤缺席了上半程的大部分比赛,下半程才能在球场上爆发出能量。罗本曾经开玩笑说:“我觉得我的赛季总是从每年的1月份开始的。”现在虽然身体状况良好,但罗本还是担心意外的发生:“去年这个时候我的状况也很好,可还是出了问题,我非常注意身体的状态。我与教练谈过了我的事情,我在拜仁四年了,四年里总是发生相同的事情,那就是缺席上半程。我希望这次能有所不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