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众将赛后齐赞内马尔 A2:卡西你会习惯他进球的

2013年07月01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赛后安慰失落的卡西利亚斯内马尔赛后安慰失落的卡西利亚斯

  新浪体育讯 名声远播欧洲的内马尔到底是水货还是巨星?一届联合会杯成为了其成色的最好试金石:巴西小天王交出了令全世界惊艳的答案。新近加盟巴萨的他不仅拿到了本届赛事的金球奖,还于决赛场上,在自己未来俱乐部队友和最大对手面前,狠狠地露了一把脸。

  对西班牙之战,内马尔让皇马后卫阿韦洛亚镇守的右路防线备受折磨,连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也未能阻挡他在比赛中得分。这样的表现让效力于西班牙国家队的皇马球员们心情颇有些沉重。卡西利亚斯在赛后称赞了他的表现,并意味深长地说:“欢迎内马尔来到我们的联赛。”大概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对这一次对决的失利心有不甘,希望在联赛中重新一较高下。而拉莫斯则对死敌阵中得到这么一名天才表现得略为“羡慕嫉妒恨”:“我要祝贺内马尔。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道路。巴萨签下了他,这个举动真是很漂亮。因为这是一名能够改变局面的球员。”言下大有惋惜他去了巴萨的意思。

  相比起皇马球员的失落,身为巴萨人的皮克便只能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了。因为对内马尔的一次犯规,皮克在下半场吃到红牌被罚下,然而尽管如此,他仍不得不在赛后对巴西人伸出友谊之手:“内马尔在这届赛事中表现出色,他速度很快,很有天赋,我很高兴下一年他将和我们在一起……”

  不过另一名巴萨球员便能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了,他便是内马尔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A2——阿尔维斯。在赛后的混合区里,巴萨后卫得意地表示:“对内马尔,我只能说‘真tmd棒’!我肯定他会给巴萨带来许多荣誉,不管是个人层面还是集体层面。卡西利亚斯?他还会见识更多内马尔的进球。他最好适应这一点。因为到时候他恐怕将是个深受其害的门将……”

  (新浪前方特派 任语之 发自巴西里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