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这次愣是没听大佬指挥 他踢点球哈维闭上了双眼

2013年07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截图-拉莫斯主罚点球瞬间,哈维闭上了双眼视频截图-拉莫斯主罚点球瞬间,哈维闭上了双眼

  新浪体育讯 联合会杯决赛进行到第53分钟,西班牙已经以0比3落后,不过,比赛还有将近半场,西班牙扳平比分的希望不能说一点也没有。如果能尽快扳回一球,那下半场就不一定会成为垃圾时间。然而,比赛的第53分钟,西班牙却将仅有的希望浪费了,“罪魁祸首”不是别人,正是皇马中卫拉莫斯。

  第53分钟,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转身被马塞洛放倒,点球!谁来主罚点球?球场上有哈维、伊涅斯塔、马塔、托雷斯....。.选择很多,然而,令人感到诧异的是,“非点球专家”拉莫斯却快速地跑到点球点,队友们见此,眼中只有迷惑。哈维和托雷斯,国家队通常情况下的点球主罚手,根本没有考虑的时间,就发现拉莫斯已经站到了球门前。

  拉莫斯大胆承担责任,西班牙队仅有的扳平比分的希望,落到了他的肩膀上。电视转播镜头拍到了这样一幕:哈维不敢看拉莫斯主罚点球,他用左手盖着自己的眼睛,显然,哈维认为拉莫斯主罚点球并非是最佳选择。赛后也有很多西班牙媒体评论说,不应该由拉莫斯来主罚点球。

  在本届联合会杯的半决赛中,拉莫斯在点球大战中曾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而在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中,他更是用一记勺子点球攻破对方的大门。不过,在拉莫斯主罚点球方面,人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罚丢点球的那一幕。“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决定高薪聘请拉莫斯,有了这位皇马球员,美国可以节省数十亿美元的火箭发射费用,因为他有能力直接将火箭踢到太空中。”在皇马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后,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的拉莫斯,成为西班牙球迷在网上恶搞的对象,有关他的恶搞段子数不胜数,还有不少讽刺他的动画也在网上传播。

  再次站到点球点前,拉莫斯足够大胆,然而美梦最终成为了噩梦:他再一次将点球踢飞了,同时踢飞的还有西班牙队微弱的扳平比分希望。博斯克曾表示,西班牙队没有明确的点球主罚手,在阿隆索和比利亚这两大主罚手不在场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不过,拉莫斯此举也可能破坏了哈维在西班牙队内的权威。西班牙电视四台的画面显示,在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哈维在主罚点球球员的选择方面具有很大的发言权。那场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西班牙队教练组只决定了前5名主罚的球员,但前5轮并未分出胜负。于是,哈维把球员们叫到一起,做出决定:布斯克茨主罚第6球,纳瓦斯第7球,马丁内斯第8球。虽然布斯克茨和纳瓦斯主罚点球的经验不丰富,但最终,两人都将皮球罚入,帮助西班牙队战胜了对手。然而这一次,哈维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看到拉莫斯冲上前主演了悲剧。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哈维只能选择闭上双眼……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