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天球荒!AC米兰4千万先生又消失 鸡肋比赛他也0威胁

2013年07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终于得到了首发机会,但是沙拉维的表现仍旧没有起色终于得到了首发机会,但是沙拉维的表现仍旧没有起色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不在的日子,沙拉维依然是意大利关注度最高的球员之一。尽管他之前的4场比赛仅仅出战了20分钟,本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沙拉维久违的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120分钟时间内表现平平,依然没有找到自己最为巅峰的状态,他的未来究竟在哪里?或许谁也不知道。

  本场沙拉维首发出任意大利的左边锋。在自己最为熟悉的位置上,“小法老”似乎背负了许多的压力,在场上显得身体与心理都很沉重,跑动并不是特别的积极。甚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也能够将球停出底线,第25分钟,意大利策动进攻,迪亚曼蒂传球,沙拉维禁区附近无人防守,但他却匪夷所思地将球直接停出了底线,这多多少少令人大跌眼镜。“他到底是怎么了?”国家队电视台也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疑问!随着比赛的深入,沙拉维的状态稍微有点回升,第22分钟,他接吉拉迪诺的背身传球,在门前22米处的大力抽射,动作一气呵成,这次射门还是体现了他不错的意识以及脚法,可惜这次射门被穆斯莱拉扑了出来。但这可能就是本场比赛沙拉维留给我们的全部印象!更多的时候,他并不在意大利进攻最有威胁的地方,他的状态依旧没有大的起色。

  沙拉维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1月14日,当时在意大利与法国的比赛中,“小法老”打入了国家队的处子球,距离今日已经有了228天,他AC米兰[微博]在俱乐部的上一个进球出现在2013年的2月25日,当时他在米兰德比当中首开纪录,距离至今也已经有了125天了!而在冬歇期之前,沙拉维在18轮联赛中打入了14粒入球,一度高居意甲射手榜首位。如此大的反差,的确是令感到疑惑!

  沙拉维状态的起伏已经成为了整个意大利足坛热议的话题。前米兰门将加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说巴洛特利的到来影响到了沙拉维:“很明显,沙拉维没有什么所谓的心理问题。巴洛特利在1月份加盟以后,球队的打法进行了改变,沙拉维已经不是球队主攻点,而且巴洛特利的存在也影响到了沙拉维的活动空间。”但这能成为理由吗?如果去了其他的豪门,在锋线的竞争或许比AC米兰现在更加的激烈,这个时候就不是巴洛特利的问题了。《晚邮报》的资深记者马里奥-斯科切特就谈到这点:“我认为沙拉维状态下滑问题不是巴洛特利,或许他还没有习惯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这是他成长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新的境界,他如果要一个伟大球星的话,他需要在这场情况之下,完成反弹,这与巴洛特利没有很大的关系,他今后可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在哪里都一样。”

  不管怎么样,AC米兰俱乐部已经对沙拉维的去留表露出了开放的姿态。追求者也越来越多,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曼城[微博][微博]、皇家马德里[微博]、阿森纳[微博]、摩纳哥之外,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也加入了对沙拉维追逐的行列当中,毕竟沙拉维只有20岁,他的潜力还有很大。国家队队友兼米兰队友德希利奥在赛后谈到沙拉维的去留时表示:“如果他选择留下,我当然非常高兴与欢迎。不过,这是俱乐部与他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他们有许多的考虑。但不管在哪里,享受在这家俱乐部踢球,这是最重要的。”前AC米兰中卫维尔乔沃德则认为俱乐部的想要出售沙拉维做法有些不近人情:“沙拉维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不要忘了,在联赛初期AC米兰在积分榜中下游徘徊的时候,谁带领球队慢慢的往上爬,是沙拉维,现在状态有所起伏了,就把他推向市场,这显然对他的不信任与不尊重,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