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西班牙首发遭曝光 巴洛特利替身敲定核心回归

2013年06月26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巴洛特利在回到了意大利后,已经在接受米兰队医的治疗了,普兰德利的意大利队,则继续联合会杯的征程。正如普兰德利和马尔基西奥说的那样,西班牙队虽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但意大利队不会不战而降。

  尽管福塔莱萨的天气闷热,但普兰德利还是接着半决赛前的5天调整机会,安排了2次一日两练。而在本周二下午,意大利队如何面对西班牙队,也越发的明确。巴洛特利和阿巴特因伤回米兰了,蒙托利沃受到了脑外伤的一定影响,德希利奥在小组赛后两场的表现不佳,而意大利队在3场比赛中丢8球所暴露出的防守差的问题,也是媒体批判的一个焦点话题。这种情况下,在战巴西之前,就已经考虑在半决赛变阵的普兰德利,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将此前的4-3-2-1阵型,变成尤文在上赛季惯用的3-4-2-1阵型。本周二下午的训练,虽然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但还是有消息暴露了出来。在战术演练中,尤文的博努奇[微博]、巴尔扎利和基耶里尼出现在了后防线,主力阵容的中场由皮尔洛和德罗西担当核心,贾凯里尼和马乔占据边路。由于连续表现不佳,迪亚曼迪已经淡出了普兰德利的视线,而拉齐奥的坎德雷瓦,很可能和马尔基西奥一起首发,球队的唯一大前锋是吉拉迪诺,他也将成为巴洛特利的替代者。

  至于为什么沙拉维不会首发,普兰德利似乎有以下的考虑。首先,除了状态问题,小法老还带着轻伤。其次,普兰德利需要在中场建立起更积极有效的防守体系。最后,普兰德利需要一个能够替补上场,让比赛产生变化的人。对于吉拉迪诺来说,这场比赛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他需要做的,只是进球。进球不仅仅可以帮助他追平国家队的传奇人物吉吉-里瓦和保罗-罗西,还可以为他争取到明年来巴西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普兰德利在本周二得到的最好消息,就是队医为皮尔洛所做的检测结果了,安德烈已经完全伤愈。而坎德雷瓦得到首发机会,似乎也是普兰德利更多的从体能方面考虑,而不仅仅是技战术方面的考量。

  马尔基西奥则参加了意大利队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和全队一样,马尔基西奥看上去很轻松。本周一,就在西班牙队频出绯闻的时候,普兰德利给自己和球员们放了半天的假,马尔基西奥承认,和家人在一起,可以帮助球员更好的保持平静的心态。尤文的球员表示,尽管球队的状态不在最佳,但大家都有强烈的决心和信心,打好这场比赛。“西班牙队是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但我们的比赛是从0比0开始,我们不会把自己看成是失败者。我们要以2012年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为榜样,绝对要避免的,就是去年欧洲杯决赛那么的比赛。”

  当意大利记者问到两队的体能状况,以及状态上的区别时,马尔基西奥开了个玩笑。“他们的小组赛很容易?我们希望他们因为别的事情疲惫……”最后,马尔基西奥还对吉拉迪诺表达了信任。“马里奥伤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我们还有吉拉迪诺。关于吉拉迪诺,我记得他是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他的名字,和许多的进球联系在一起。”

  (董希源发自巴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