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科将入主大巴黎接替安切洛蒂 下周正式签约

2013年06月21日23:55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上赛季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终于找到了安切洛蒂的继任者。据法国媒体21日报道,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布兰科即将与“大巴黎”俱乐部签约,出任球队主教练。

  由于上赛季冠军教练安切洛蒂转投皇马意志已决,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近来一直在寻找意大利人的继任者,并曾与希丁克、劳德鲁普、卡佩罗、里杰卡尔德等多位世界名帅有过接触,却都无果而终。

  《队报》和《巴黎人报》21日早些时候报道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从20日晚间开始将“主攻目标”转向布兰科,并已经开始与其商谈,希望能在22日有所决定。然而,仅仅数小时过后,这两家媒体就又同时报道说,“大巴黎”俱乐部已同布兰科达成协议,双方将于下周初签署工作合同,布兰科将先在“大巴黎”执教一个赛季,第二个赛季双方可根据球队成绩选择是否续约。

  布兰科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曼联等多家世界知名俱乐部,也曾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经历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夺冠,见证了法国足球的黄金时代。

  不过,布兰科的执教经历却谈不上丰富,他只在2007年到2010年出任过法甲波尔多队主教练,但却带领球队获得2008-2009赛季法甲联赛冠军。法国足球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遭遇灾难性失败后,布兰科接替多梅内克成为法国队主教练,但却因未能带领球队在2012年欧洲杯上取得理想成绩而让出了国家队帅位。(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