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之王!史上第一!50场不败!西班牙又牛大了

2013年03月27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成为毫无疑问的世预赛之王西班牙成为毫无疑问的世预赛之王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是当之无愧的预选赛之王。在经历了两场预选赛平局后,世界冠军迅速做出积极的反应,在圣丹尼斯球场与法国队鏖战90分钟,用一场胜利不仅直接打击竞争对手,重回小组第一的位置,而且还向世界展示自己依旧强大的实力。

   视频集锦-佩德罗抢点破高卢雄鸡 西班牙力擒法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的进球本可以来的更早一些,比赛第30分钟,佩德罗带球在禁区内突破时被门将洛里放倒,不过主裁却没有吹罚点球,相反给抗议的哈维一张黄牌以示警告。终于等到第57分钟,佩德罗自己策动攻势,把球分给边路的后卫蒙雷亚尔,阿森纳[微博]新人面对皮球处理得很聪明,顺势把球横传至小禁区,佩德罗赶在埃弗拉破坏之前把球碰进球网,门将洛里除了手忙脚乱,面对皮球毫无办法。

  领先后的西班牙没有犯下此前两次在世预赛犯下的错,球队的注意力也是高度集中,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这场胜利让西班牙成为史上第一支在世界杯预选赛连续50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上一次斗牛士军团在世预赛尝到失败的滋味还要追溯到1993年3月31号客场1比0输给丹麦的比赛,自此1998年世预赛、2002年世预赛、2006年世预赛以及2010年世预赛这四届预选赛中西班牙都不知道什么是输球。西班牙在世预赛的历史上已经整整20年保持不败!

  除此以外,西班牙还是第一次在圣丹尼斯这块球场取得世预赛胜利的球队,与此同时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次在各项赛事中连续25场保持不败。法国主帅德尚此前无论以球员身份还是教练身份面对西班牙取得4胜2平的不俗成绩,不过这一不败纪录终于因为佩德罗的进球而最终作古。法国曾有项引以为豪的纪录,他们曾在主场近20年没有品尝到世预赛失败的滋味,这也被西班牙打破。

  对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而言,今晚无疑是美妙的,来到圣丹尼斯球场更让他感慨万千,1999/2000赛季他率领的皇马[微博]在这块球场以3球的优势击败瓦伦西亚[微博],捧起皇马俱乐部历史第8座欧冠奖杯,如今又是他率领西班牙取得了第50场预选赛不败的骄人成绩。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