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中超球员破门创纪录 马里3-1加纳再获季军

2013年02月10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时(南非当地时间9日20时),非洲杯三四名决赛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球场展开角逐,马里3比1击败加纳,连续2年获得季军。中超[微博]球员凯塔打进本届杯赛个人第3球,也创造了近3届非洲杯总进球纪录(7球)。

  去年两队也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马里2比0战胜了加纳。上半时场面势均力敌,但马里更会把握机会。21分钟,塔姆布拉传球,M-萨马萨冲顶首开纪录,1比0。第44分钟,M-萨马萨几乎梅开二度,但他的吊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库利巴利突入禁区右侧低传,队长凯塔中路跟进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破门,2比0。第57分钟,库利巴利禁区内胸部停球,但主裁判吹他手球犯规,目前以4球并列射手榜首位的瓦卡索主罚点球抽射打高。

  加纳第82分钟终于追回一分,尤文中场阿萨莫阿在门前25米处抽射,门将迪亚基特漏进门内,1比2。急于追平的加纳大举压上,却在补时阶段被马里打出反击,S-迪亚拉凌空破门,3比1。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