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切尔西突然换帅令我吃惊 我们可以击败蓝军

2012年12月12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明天下午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战墨西哥蒙特雷队,蒙特雷主帅乌切蒂奇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切尔西会取得进球,但蒙特雷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切尔西最近两场正式比赛打进9球,久未开斋的前锋托雷斯也在这两场比赛中打进四球。蒙特雷状态也不错,他们在世俱杯1/4比赛中3比1击败了韩国蔚山现代队。

  主帅乌切蒂奇说:“我相信明天切尔西肯定能进球,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球员拥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我们非常尊重他们,切尔西时英超、乃至世界上最顶级的俱乐部球队之一,但我们也很出色。我认为凭借我们的天赋和素质是可以赢得任何比赛的,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蒙特雷队将写下历史新的一页。”

  当被问及如何打败切尔西时,乌切蒂奇说:“我们已经过了第一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有动力。切尔西非常,但我们可以取胜。”

  切尔西不久前炒掉了带队获得欧冠冠军的主教练迪马特奥,对此乌切蒂奇感到非常惊讶:“我非常意外,切尔西忽然换了主帅,原来我以为将会与新科欧冠冠军主帅交手,但他不能来了。当然,贝尼特斯也是伟大的教练,他带领国米[微博]曾经赢得过世俱杯。”

  切尔西与蒙特雷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下午18点30分进行。

  (天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