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主场先破门1-1多特 主将重伤疑赛季报销

2012年12月02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时30分),德甲[微博]第15轮在安联球场开始焦点大战,拜仁[微博][微博]主场1比1平多特蒙德,两队保持11分差距。上半时,巴德施图贝尔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预计缺阵4到6个月,本赛季可能提前报销。下半时,克罗斯打破僵局,但格策扳平比分。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1比0击败纽伦堡,取得4连胜,领先多特蒙德3分。

  拜仁已提前3轮夺得半程冠军,37分和35个净胜球都创下德甲纪录,40个进球仅次于拜仁1976-77赛季14轮48球(德甲纪录)。周中轮休的小猪回到首发,曼朱基奇轮换戈麦斯。

  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告负后6轮不败,联赛与杯赛对阵拜仁5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而在德甲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连胜拜仁5场。格罗斯克罗伊茨打替补,罗伊斯、格策、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组成进攻中场。京多安顶替凯尔,胡梅尔斯顶替桑塔纳。魏登费勒担任队长,他当队长的近6场德甲中,多特蒙德全部获胜,但都有失球。

  此役提交购票申请的球迷接近50万人,直播国家达到203个。开场3分钟,克罗斯左侧任意球被顶到后点,里贝里禁区边缘抽射偏出近门柱。第8分钟,穆勒右路与曼朱基奇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苏博蒂奇铲出底线。第13分钟,里贝里右路塞球,克罗斯在门前27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

  克罗斯右侧开出任意球,丹特在门前13米处争顶高出。第25分钟,格策右路内切横传,斯文-本德在门前27米处弧线球偏出右门柱。拜仁第35分钟遭遇打击,巴德施图贝尔伸脚拦截格策时痛苦倒地,小猪赶忙打换人手势,巴德施图贝尔被担架抬下,博阿滕紧急热身出场。第39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左侧突破皮什切克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44分钟,格策传过顶球,罗伊斯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诺伊尔托出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80秒,一名球迷冲进场内,导致比赛暂停片刻。第52分钟,罗伊斯中路快开任意球吊入禁区,胡梅尔斯反越位点球点凌空扫射没打上力量,诺伊尔扑出左门柱。第54分钟,里贝里传球,曼朱基奇胸部停球距门25米处凌空抽射被魏登费勒抱住。第56分钟,罗伊斯右路传中,格策在门前11米处冲顶弹地被诺伊尔得到。

  曼朱基奇接应阿拉巴传中没有顶好。第65分钟,拉姆传中,里贝里在门前12米处尝试倒钩偏出。1分钟后,拉姆右路传中制造混乱,穆勒禁区内争顶被施梅尔策扛倒,他索要点球,但加格尔曼认为施梅尔策没有犯规。

  拜仁第67分钟取得领先!里贝里长传前场,穆勒胸部停球左侧低传,克罗斯扣球右脚闪开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禁区边缘左脚抽射钻进右下死角,1比0。在场边热身的拜仁球员甚至进场与诺伊尔拥抱庆祝。第71分钟,拉姆转移到左侧,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抽射高出。

  多特蒙德第74分钟追平!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与罗伊斯踢墙配合,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铲射被博阿滕挡出底线,罗伊斯右侧开出角球,曼朱基奇头球解围蹭到后点,格策胸部停球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1。

  佩里希奇换下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第80分钟,苏博蒂奇拉伤大腿内侧,桑塔纳替补出场。第85分钟,曼朱基奇争顶创造机会,穆勒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

  戈麦斯换下曼朱基奇。第86分钟,戈麦斯中路背身外脚背直传,克罗斯在门前12米处单刀推射被魏登费勒没收!第88分钟,穆勒右侧禁区角上出其不意吊射被魏登费勒飞身托出横梁!左侧开出角球,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又被魏登费勒托出远门柱!格策被席贝尔换下。两队最终1比1难分高下。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4-丹特,28-巴德施图贝尔(37'17-博阿滕),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9-曼朱基奇(86'33-戈麦斯)。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81'27-桑塔纳),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2-斯文-本德,8-京多安/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73'14-佩里希奇),10-格策(90'23-席贝尔),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勒沃库森主场1比0胜纽伦堡,取得4连胜,也是近7轮第6场胜利。客队第30分钟险些破门,波尔特头球击中横梁下沿。第37分钟,许尔勒传入禁区,基斯林转身射进左下角,1比0。第85分钟,罗尔费斯抽射击中右门柱。

  沙尔克主场1比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近3轮仅拿到1分。第62分钟,马克斯断球反击,德卡马戈禁区右侧捅射破门。第85分钟,普基左路突破斜传,德拉克斯勒后点左脚推射入左下角。

  斯图加特客场1比0力克菲尔特,取得近4轮第3场胜利,菲尔特联赛主场仍不胜。上半时补时阶段,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内被马夫拉伊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被黑斯尔扑出,酋崎正刚头球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首球。第53分钟,塔什彻被红牌罚下,但10人应战的斯图加特保住胜局。

  美因茨主场2比1胜汉诺威。第10分钟,帕克射门被扑出,N-穆勒补射破门。第28分钟,舒尔茨补射左下角扳平。第89分钟,波兰斯基传球,绍洛伊头球绝杀。

  弗赖堡客场1比1平奥格斯堡。第9分钟,卡森-布拉克中场长传,韦尔纳捅射首开纪录。第29分钟,罗森塔尔射门被扑出,施密德补射扳平。奥格斯堡虽然连续8轮不胜,但由于菲尔特输球,奥格斯堡摆脱榜尾位置。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