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真没人死扛着派废柴出战 协议曝光最差之人必加盟

2012年11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拉诺齐亚和萨穆埃尔突传伤情,加上齐沃还没有伤愈,即使是刚刚提拔到一线队的小将比安凯蒂也无法随队出征,这样一来,国际米兰[微博]本来的6名中卫只剩下胡安和西尔维斯特雷可用。不得已之下,国际米兰只能回归四后卫体系,而西尔维斯特雷无论之前的比赛有多么糟糕都得硬着头皮上场了。

  西尔维斯特雷赛前还自信地表示自己会抓住这样的机会表现,而斯特拉马乔尼对他也是非常看重,甚至还带他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阿根廷中卫上半场的表现仍旧难用及格来形容。比赛第5分钟,西尔维斯特雷面对游击队天才攻击手马尔科维奇的一次长途突击站住位置将球拿下本来还让人眼前一亮,但是随后的第二波进攻,西尔维斯特雷在防守马尔科维奇的时候只能送上一个无谓的犯规,给了对手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前场任意球。

  上半场斯尔维斯特雷更多只是用犯规来阻止对手的进攻,而他在第32分钟送给对手的前场任意球差点让国际米兰早早丢球,还好汉达诺维奇的连续两次神奇扑救拯救了球队,而在慢镜头回放中可以清楚地看出,负责盯防连续2次头球攻门的伊万诺夫的正是西尔维斯特雷。《全市场》对他的评价也毫不客气,“上半场踢得非常糟糕,被伊万诺夫完全压制。”

  下半场刚开场游击队又一次打出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尽管汉达诺维奇再次神奇地将打在胡安身上的反弹球下意识扑出,但是对手在西尔维斯特雷的防守之下,再次将球轻易地传到了中路,这一次汉达诺维奇也无可奈何了,只不过游击队球员约伊奇的射门鬼使神差地偏出。第73分钟,本场比赛明显非常急躁的西尔维斯特雷还因为推搡对手而吃到了黄牌,而国际米兰最后时刻的丢球虽说主要责任人是若纳坦,但是前点的西尔维斯特雷轻松将球漏过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尽管斯特拉马乔尼赛后还是对西尔维斯特雷表示了肯定,但是国际米兰主帅的表态看起来更是一种安慰,而且目前的国际米兰确实没用多余的中卫可用。

  尽管西尔维斯特雷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但国际米兰后悔也没办法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此前在谈到国际米兰的时候就特别提到了西尔维斯特雷的转会:“没有其他条款,我们的合同就是租借到期之后买断。”照理说俱乐部主席本不该如此简单明了地谈论自己同其他俱乐部之间的转会事宜,不过赞帕里尼的表态更像是给国际米兰提了一个醒,“想退货?那可没门。”不过,赞帕里尼也不忘夸西尔维斯特雷几句,“我相信西尔维斯特雷会成为萨穆埃尔那样的主力球员,尽管阿根廷中卫现在比他强,毕竟从巴勒莫加盟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总会面临一些困难。说实话,我认为西尔维斯特雷有一天会会占据首发位置的。”现在听来,赞帕里尼的话更像是风凉话。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