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中场国米米兰尤文1队1个 7场造6球=伊布身旁红人

2012年11月0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瓜林被帕拉西奥紧紧抱住瓜林被帕拉西奥紧紧抱住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国际米兰[微博]客场3-1击败尤文图斯[微博]拿到了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之后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替补登场的瓜林成为了改变比赛平衡的筹码,此番开赴欧联杯客场,瓜林又一次用出色的发挥成为了比赛胜负手,因为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由他制造。

进球视频-瓜林不讲理突破横传 帕拉西奥胸撞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第51分钟,国际米兰终于取得了领先,瓜林右路接球之后右脚背顺势一拨,但是力量过大,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不过对方两名后卫的迟疑给了瓜林机会,机警的瓜林紧跟着上前拿住皮球,顺势一趟然后将球传向中路,帕拉西奥要做的只是选择用自己身体的任何部位将球打入。瓜林在75分钟的助攻更是精彩,后场拿球的瓜林直接送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传,拿球之后的帕拉西奥稍稍调整就舒舒服服地将球送入了球门远角。《全市场》赛后也大赞两人的配合,“他同帕拉西奥之间配合非常默契,正是他的两次助攻帮助帕拉西奥完成了两粒关键进球。”

  光2个助攻还不够,第87分钟,杀得兴起的瓜林终于自己打入1球,他在禁区内接到卡萨诺的传球之后冷静将球送入了球门下角,进球之后的他也是兴奋异常,招牌式的狂奔咆哮。实际上,国际米兰上半场踢得非常被动,只有瓜林比较活跃,就像《全市场》所说,“就在国际米兰被动的上半场,他是球队为数不多的能给对手制造威胁的球员”。比赛第19分,加尔加诺和瓜林打出了任意球配合,瓜林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力道十足,可惜的是贴着球门立柱滑出。不过帕拉西奥的登场和瓜林的爆发还是改变了比赛。根据OPTA的赛后统计,瓜林全场比赛3次射门,1脚打正贡献1个进球,2次传出威胁球全部转化成了进球,在防守方面瓜林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次抢断。有表现如此出色自然也是媒体夸赞的焦点,在《慢镜头》的赛后评分中,瓜林甚至拿到了比帕拉西奥还高的8分,直称“表现卓越。”

  提到瓜林,就不得不提意甲另外两强的两位超级中场。尤文图斯的比达尔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联赛出战9场打入4球贡献1次助攻,欧冠4场全勤轰入2球,意大利超级杯也传射建功。目前的14场比赛已经打入7球贡献2次助攻。而今年穿上AC米兰[微博]10号球衣的博阿滕似乎没有了上个赛季的神勇,由于伤病影响以及状态不佳,并赛季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但是上个赛季的博阿滕无疑是AC米兰中场最为强劲的发动机,27场比赛贡献了9个进球还有6次助攻。

  和他们相比,国际米兰中场一直缺少一位攻守兼备的“野兽派”逆天中场,可是瓜林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身体条件极为出色的瓜林,不仅防守方面极为强硬,而且进攻上也绝不逊色。联赛1球1助攻的数据还算是中规中矩,但是欧联杯7场2球4助攻的数据据对堪称豪华,新赛季17场3球5助攻的数据丝毫不逊于比达尔,火热状态堪比上赛季在伊布身边那个超人般的博阿滕。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