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称十连胜证明国米实力目标冠军 赞失球罪人仍出色

2012年11月09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客场3-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拿到10连胜的同时也提前2轮小组出线,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认为能够拿到十连胜证明了球队的实力,他还特别提到了此前登场机会比较少的若纳坦和西尔维斯特雷的表现。

  “我的想法就是上半场尽量踢得小心一些,然后在下半场争取拿到胜利。”斯特拉马乔尼首先谈到了本场的战术,并大赞本场梅开二度的帕拉西奥,“他是我们夏天买来的第一个人,我们已经注意他很久了,他看起来就像是和我们配合了好久似的。”当被问到现在是不是考虑欧联杯冠军的时候,斯特拉马乔尼并没有直接回答,“能够拿到十连胜是证明实力的信号。球队的目标当然是冠军,这肯定是欧洲任何一支顶级俱乐部所考虑的。”国际米兰的胜利也同下半场变阵三后卫密不可分,斯特拉马乔尼也认为球队的边线确实值得称道,“变阵三后卫之后球队踢得很顺畅,我们收获了进球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威胁。”

  国际米兰最后时刻的丢球同巴西边卫若纳坦有直接的关系,不过斯特拉马乔尼表示,“他们是最后才获得上场机会的,但并不是最后被考虑的,若纳坦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瓜林的表现是决定性的,帕拉西奥也踢得非常好,同样还有汉达诺维奇,所有球员都用场上的表现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利瓦亚?他的表现也很不错,他尽了最大努力。”后腰穆丁加伊刚刚开场就因伤离场,伤病问题也成了斯特拉马乔尼最为担心的事情,“今天穆丁加伊也受伤了,这真是太不好了,他是个好球员。现在我还不知道谁能够及时伤愈,这就是我所担心的事情。”

  门将汉达诺维奇本场比赛发挥神勇多次救险,他在赛后表示:“对手制造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我只不过是尽到了我的责任。我们今天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因伤无法登场,但是今天走上赛场的球员都尽到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最终我们也拿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不过汉达诺维奇也谦虚地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拿到什么呢,我们还要完成一些更大的成就。到了明年三月份再看我们到底做了什么,到那时候再看能不能谈论冠军的归属问题。”

  替补登场帕拉西奥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我们在这里拿到了重要的3分。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考虑联赛了,不过即将到来的联赛会很艰苦。我们要继续努力,继续保持这样稳定的发挥。我喜欢这样的踢球方式,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都没有问题。”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