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下身价2500万天才!专家:他犹如昔日里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一周的谈判,风格谨慎的经纪人菲洛里奥对他旗下的球员,埃及裔意大利新星艾尔-沙拉维加盟AC米兰一事的评价在一点一点变化,一开始是“还没有决定什么,AC米兰将用48小时来决定”,上周五是“不管默克尔是否同意加盟热那亚,AC米兰都会签下艾尔-沙拉维”,而到了周六,则是“艾尔-沙拉维将参加体检,之后将与AC米兰签约”。

  艾尔-沙拉维加盟AC米兰的事情已经没有了悬念,剩下的悬念只是这位意大利天才的身价了,关于他的身价,迪马济奥做出了详细的定义 :“默克尔的身价是360万,他的共有权是180万,AC米兰付出了550万,所以艾尔-沙拉维的全部身价是1460万。”但对此,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却并不同意。

  普雷济奥西说:“AC米兰的出价让我吃惊,这是一个令人无法拒绝的出价,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开始说要留住艾尔-沙拉维,后来又同意转会了,我真的没想到他们这么估价,否则我不会自食其言。”

  热那亚的主席透露说:“AC米兰为他的估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所以目前为他的共有权付出了1000万,但是如果艾尔-沙拉维表现出色,他的另一半所有权还会升值。所以总体来看,我们这笔交易的总价值在2500万欧元,对于这笔交易,我无法说不。我知道很多球迷会为失去了这样的一个天才失望,但是我做什么都是为了热那亚好,AC米兰给出的这样的天价,是我们必须接受的。”

  分歧主要是出现在对默克尔的估价上,普雷济奥西说:“我曾经看到有消息说,我们为默克尔的共有权付出了130万,但是这是媒体给出的错误的数字,我们为他付出了500万,因为AC米兰为他的估价是1000万!他非常年轻,但是他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已经有很好的表现了。”

  对于艾尔-沙拉维,专家们予以了很高的评价,卡洛-纳斯蒂就说:“他让我想起了当年的里维拉,他球风优雅而具有观赏性,同时不失实用。”奥诺弗里则称:“艾尔-沙拉维才18岁,但已经具备很高的水平了,很少有球员能够在这个年龄表现出这样的水平,他看起来和内马尔是同一类的球员,当然他和内马尔还有差距,因为内马尔已经在桑托斯打了三个赛季的职业联赛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