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夺AC米兰无价宝竟是真 伊布2400万转会费仍未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已离开了巴萨,但伊布还是能为巴萨做贡献。西班牙的《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均报道,由于AC米兰还欠着巴萨伊布的转会费,因此巴萨希望米兰用出让蒂亚戈·席尔瓦的方式来冲抵伊布的转会费。

  去年8月底,AC米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伊布,当时米兰与巴萨的合同规定,瑞典神塔先以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须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但直到现在,米兰的买断费还没有达到巴萨的账户里,这让巴萨高层着急,恰恰瓜迪奥拉又看上了米兰的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巴萨高层于是向米兰提出了用巴西中卫冲抵伊布转会费,完成球员交换的方案。

  周四的《马卡报》披露,席尔瓦的市场价格在2400万欧元左右是比较合理的,这有可能促成米兰和巴萨迅速达成协议。之前曾有传言称巴萨想把马克斯维尔列入求购席尔瓦的计划中,不过罗塞尔现在找到了不让俱乐部的钱柜受到影响的方案,那就是用伊布“交换”席尔瓦。席尔瓦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主力,在普约尔受伤或者退役之后,他也将是巴萨队长理想的替代者。普约尔不久之前接受了手术,可能勉强能赶上新赛季的开始,另外米利托已经被巴萨列入清洗名单,而下赛季巴萨的作战任务非常繁重,巴萨引进席尔瓦非常有必要。

  席尔瓦本人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与巴萨有接触,现在就等着巴萨与米兰谈判。与此同时,米兰巨头加利亚尼表示,巴萨对席尔瓦感兴趣是非常正常的:“看到巴萨对席尔瓦感兴趣,我并没有从椅子上跌落。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被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追求是很正常的。我们也预料到了这一点,因此与他续约到了2016年。”

  《每日体育报》则表示,是米兰俱乐部提出愿意将席尔瓦作为“抵债品”,以避免支付伊布的转会费。球员本人已经承认与巴萨进行了接触,现在两家俱乐部必须达成协议。巴萨与米兰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巴萨俱乐部对席尔瓦非常看好,双方达成交易的可能性还是不小。(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