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中场确认赴AC米兰 经纪人:米兰击败半个欧洲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攻击型中场艾尔-沙拉维加盟AC米兰一事目前看来已经尘埃落定,虽然还没有最后官方宣布,但是昨天,艾尔-沙拉维的经纪人弗洛里奥接受采访时,一改之前谨慎的语气,称艾尔-沙拉维将成为AC米兰的一员。

  弗洛里奥说:“今天,终于可以说,艾尔-沙拉维加盟AC米兰的梦想就要成为现实了,他从心底里是AC米兰的球迷,如今又将穿上AC米兰的球一,这一切都来自于加利亚尼的工作!AC米兰想要得到艾尔-沙拉维的诚意远远胜过了其球队,我可以保证,不论最终默克尔是否接受转会热那亚,艾尔-沙拉维的交易都会完成,默克尔是否去热那亚,之会改变转会费现金部分的数额。AC米兰此次是通过收购共有权的模式得到‘小法老’(艾尔-沙拉维的绰号),他将直接加盟AC米兰,不会被出租。艾尔-沙拉维已经准备好了为大俱乐部踢球。今年,半个欧洲的球探都来帕多瓦看他踢球,欧洲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派人来了,但是AC米兰击败了所有的球队。”

  谈到目前转会的进展,弗洛里奥说:“今天(周五)下午,热那亚将前往米兰,和AC米兰俱乐部进行谈判,之后就官方宣布了。”

  与此同时,上赛季在AC米兰崭露头角的小将默克尔也接受了加盟热那亚,从下赛季开始,他将归AC米兰和热那亚共有,并且下赛季在热那亚踢球,默克尔表示自己有朝一日还希望重返AC米兰,他说:“我希望我能够在热那亚打上比赛并取得进步,AC米兰?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回到AC米兰,那时我的能力比之前更强。”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