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必签重磅先生 阿帅亲自密会国脚被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在接受采访中又开口谈到了转会市场,他再一次透露,AC米兰将完成一笔重要的引进,但是,这笔引进将在8月份完成。

  加利亚尼说:“8月份我们将引进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大手笔有可能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出现,所以现在还有时间,现在谈论这些还早。X先生?我不会再透露更多的线索了。”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几个名字,“施魏因施泰格?他不会来,甘索?我将不会去看美洲杯,因为他还没伤愈不会上场。”对于博列洛,加利亚尼表示会适当抬价,“罗马将会花钱买断他,所以之前我们没有设定买断费的价格,对于罗马将是一个真正的困难。”最后,加利亚尼还谈到了艾尔-沙拉维,“我非常喜欢他,他会不会来AC米兰?我们拭目以待。”而加利亚尼这番话,正是说在之后默克尔去热那亚,艾尔-沙拉维与AC米兰谈判的两个小时之前,AC米兰的高层没有令人失望。

  X先生究竟会是谁,如今很难猜测了,从加利亚尼形容的球员等级来看,X先生应该是与伊布、罗比尼奥同等级的球员,AC米兰有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重磅引援的传统,当年的内斯塔、上赛季的伊布、罗比尼奥都是如此,如此来看,蒙托利沃应该不是X先生,但事实上,《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和蒙托利沃确实保持着种种联系。据《罗马体育报》称,目前正在假期的阿莱格里和蒙托利沃,约定了周末在卡皮见面,《罗马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会借机向蒙托利沃提出邀请,一方面,AC米兰希望一旦拿不下施魏因施泰格,就引进蒙托利沃,另一方面,下赛季范博梅尔、安布罗西尼等人合同到期,而蒙托利沃和佛罗伦萨的合同,也恰恰是下赛季到期,《罗马体育报》称,阿莱格里会跟蒙托利沃谈谈,最低限度,在12个月后,AC米兰会免费签下蒙托利沃。而天空台记者詹卢卡-罗西则表示:“蒙托利沃已经是铁了心要离开佛罗伦萨了,就算这个夏天勉强留下来,也不会和佛罗伦萨续约。”

  不过部分意大利媒体设想的“卡萨诺交换蒙托利沃”一事,恐怕并不现实,即便是在昨天AC米兰差不多已经签下前场球员艾尔-沙拉维的情况下,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仍然再次表示:“卡萨诺将留在AC米兰,不会走。”而AC米兰的助理教练塔索蒂则称:“如果要问我的意见,我会建议卡萨诺留队,他知道我们是很看重他的,我觉得他的出场多少,很多程度上取决于他自己。”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