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巴帽子戏法 曼联2-0遭扳平3-2绝杀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2:23  新浪体育
英超-贝巴帽子戏法曼联2-0遭扳平3-2绝杀利物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2力克利物浦,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杰拉德定位球梅开二度曾一度将比分扳平。曼联取得主场3连胜,利物浦连续3个客场未尝胜绩。

  曼联此前6个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取得5胜1负,但近2个赛季4战红军仅1胜3负。双方英超交锋36场,曼联19胜7平1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4平4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0场交锋,此前曼联69胜50平60负稍占优势。弗格森轮换9人,鲁尼和弗莱彻继续首发,周中复出的费迪南德因病缺阵,维迪奇担任场上队长。利物浦方面,周中轮休的杰拉德和托雷斯双双出战,乔-科尔解禁继续首发。

  第3分钟,纳尼右路禁区前的射门被孔切斯基挡出,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维迪奇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联占据主动优势,频频从两翼发起攻势施加威胁。红魔连续获得角球,卡拉格防守时拉拽维迪奇球衣未被判罚。奥谢禁区右侧的射门又离谱偏向中路被解围。第8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鲁尼12码处在两名红军后卫夹防下的头球攻门偏出。

  曼联第16分钟错失良机,鲁尼和贝尔巴托夫踢墙配合后直传右路,孔切斯基滑倒让纳尼有机可趁,但葡萄牙人突入禁区右侧并未选择直接射门,在晃过孔切斯基后还是不愿起左脚射门,最后回传禁区边缘,鲁尼的射门被封堵后恰好偏转至纳尼脚下,但他在小禁区边缘外的推射却离谱偏出。第21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被托雷斯顶出,斯科尔斯远射高出。

  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5分钟,托雷斯右路突破为利物浦赢得首个角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开出战术角球,格伦-约翰逊右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偏出远角。第31分钟,维迪奇解围打中格伦-约翰逊后弹向托雷斯,维迪奇和奥谢联防化解险情。1分钟后,奥谢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纳尼右路突破孔切斯基受阻倒地,裁判不予判罚,弗格森向第四官员发泄不满。

  纳尼对孔切斯基犯规,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随后鲍尔森和孔切斯基在两翼的传中均有失水准。托雷斯试图给梅雷莱斯的传球也直接送给埃文斯解围。曼联第42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贝尔巴托夫前点抢在托雷斯之前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头球回传打在卡拉格受伤,裁判韦伯拒绝判罚。第44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25码处反弹球射门偏出。

  第49分钟,纳尼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传射被斯科特尔封堵。第52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弗莱彻25码处劲射被封堵,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补射被雷纳及时出击封挡后没收。第5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托雷斯远点12码处凌空扫射高出。曼联第5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谢回传,纳尼禁区右侧20码处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随后鲁尼对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乔-科尔25码处低射无力偏出。曼联第59分钟扩大比分,纳尼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4码处大腿停球后倒钩射门,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霍奇森第62分钟率先做出调整,恩戈格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第64分钟扳回一城,乔-科尔直传,托雷斯禁区右肋突破时被埃文斯铲倒,后者得到黄牌,杰拉德点球命中。随后的比赛更趋紧张。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鲁尼的头球攻门送入雷纳下怀。

  恩戈格对弗莱彻犯规被罚黄牌。斯科尔斯对恩戈格犯规后大脚踢开皮球也得到黄牌。利物浦第70分钟扳平比分,乔-科尔直传,防线最后一人的奥谢禁区弧内拉倒托雷斯被罚黄牌,杰拉德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一侧的弗莱彻和奥谢之间穿过入网。第72分钟,鲍尔森长传,梅雷莱斯12码处头球冲顶偏出。第77分钟,梅雷莱斯传球,恩戈格30码处远射偏出。

  第79分钟,约万诺维奇换下梅雷莱斯。第82分钟,阿格尔换下孔切斯基加强左路保护。而曼联也用马切达换下吉格斯。第83分钟,鲁尼左路传中,纳尼禁区内摔倒招致阿格尔指责,双方互有争执被劝解。曼联第84分钟再度领先,奥谢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8码处力压卡拉格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他也是曼联64年来首度对利物浦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88分钟,贝尔巴托夫和纳尼分别被吉布森和安德森换下。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88',8-安德森),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82',27-马切达);9-贝尔巴托夫(88',28-吉布森),10-鲁尼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特科尔,3-孔切斯基(82',5-阿格尔);28-鲍尔森,4-梅雷莱斯(79',14-约万诺维奇);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2',24-恩戈格),8-杰拉德,10-乔-科尔;9-托雷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