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三员小将旅欧进展顺利 拿到正式合同等待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年初,成都谢菲联队安排了本队的几名年轻球员前往欧洲联赛深造。其中高翔和门阳去了匈牙利足球乙级联赛的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而姜骁宇去了葡萄牙乙级联赛的欧汉尼斯俱乐部。

  高翔门阳签约

  加盟球队之后,高翔和门阳一直随队训练,这当中门阳曾经随同球队前往马耳他参加了一次邀请赛,但并未能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当中,球队近期的两场正式比赛并未能参加。

  不过,本周该队官方网站在一篇《五名球员签约》的文章中提到,门阳和高翔两人与其他的三名从英国租借来的球员一起,如果能尽快办好手续的话将和球队正式签约。

  上周,高翔和门阳一起参加了球队的U19青年队比赛,高翔首发门阳替补,两名小将虽然近期内很难进入该队一线队,但是在这种纯欧洲足球的氛围中很容易得到较好的成长氛围。

  姜骁宇期待机会到来

  在1月转会截止前,葡甲的欧汉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中国球员姜骁宇的时候,不少葡萄牙媒体都对此表示非常吃惊,因为此前并未有任何消息证明这点。

  加盟后的这段时间,姜骁宇一直没有获得正式的出场机会,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并未进入球队的16人大名单当中。但是很多中国球员刚来到欧洲踢球的时候,都经历了从预备队到替补的整个过程。

  欧汉尼斯已经给了姜骁宇31号球衣,这名善于突破的小将,能否在葡甲的这支强队获得足够的机会?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留洋 旅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