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来韩国踢球是不错选择 留洋说明我能力被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4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17日晚8点多,冯萧霆到达济州岛,和正在济州岛的大邱队会合。到达济州岛以后,他见到了大邱队的主教练边炳周,主教练很热情地问了他身体状况,他希望冯萧霆能参加三天后的一场热身赛,但最近冯萧霆只是在健身房简单的动动,并没有随队进行场地训练,因此冯萧霆告诉主教练,自己希望在身体状态恢复正常以后,才参加这样的比赛。边炳周答应了他的请求。因为到达济州太晚,冯萧霆没有和队友们见面。冯萧霆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他现在希望能尽快和球队融合。

  体坛:现在算是成功转会了,你的心态如何?

  冯萧霆:既然我来到韩国,现在就只想大邱队的事情了,我的转会事情,现在终于算是告一段落,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记者都比我知道的多,这件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在运作,因为我和他签订的是全权合同,因此,我问的并不多。能来韩国踢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体坛:以前你一直都希望能到欧洲踢球,现在去韩国,是否觉得失落?

  冯萧霆:欧洲还是韩国,已经无所谓了,韩国联赛的水平也很高,我觉得想出去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提高自己,在韩国联赛中,一样可以提高自己。我很欣慰的是,我们能出去,就已经说明,我们的能力,得到了国外俱乐部的认可。

  体坛:李玮锋和季铭义都来到了韩国,为什么你们如此不约而同?

  冯萧霆:我知道李玮锋和季铭义来到了韩国,我是在新闻上看到的,说实话,我没怎么想过为什么中国球员都选择到韩国踢球的问题,我只是考虑自己怎样能把球踢好。

  体坛:现在对大连实德俱乐部,是什么样的心情?

  冯萧霆:我这次转会,从开始到最后,都是经纪人在与实德沟通,我参与的不多,很多事情也不太清楚。现在真要离开了,真的对实德的感情非常深。想想这些年,和我们俱乐部,和我的球员们,我真的很依依不舍。但毕竟出国对自己的提高有好处,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只能选择这条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