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留洋恩爱秀连续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27  天天新报

  李玮峰、周海滨,接着是冯潇霆,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谷底中挣扎的中国足球突然爆发了一场球员自救解放运动,三个“中国博斯曼”掀起了一场新洋务运动,虽然他们选择的方式都备受争议,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原俱乐部)无路可走,但在这个足球新闻的淡季里,还是为体育版增添了不少新看点。也许是这些踢球的担心自己一个人还不足以扮靓整个版面,于是三个人不约而同地为记者准备了同样的新闻素材——恩爱秀。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到了2009年,被引申为每个踢球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吸引眼球的女人,无论是李玮峰已为人母的妻子,还是周海滨、冯潇霆的漂亮女友,在机场送别时制造的轰动效应都远远超过了球员留洋本身,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球星们也放下了一贯的臭架子,在媒体镜头前大方地秀着恩爱,你侬我侬之间,原本枯燥乏味的体育新闻一下子就插上了八卦的绚丽翅膀。

  过去中国球员留洋,往往是机场送行的一大帮人,唱主角的大多是球员父母,经常还有些七大姑八大姨当群众演员,却唯独不见球员的爱人,媒体只能专注于泪眼婆娑背后依依不舍的亲情,再三重放之后,难免令人审美疲劳。现在终于和国际接轨了,贝克汉姆的身边永远少不了维多利亚,却没有多少人见过万人迷妈妈长什么模样,因为在国外,相比较球星妻子们的频频曝光,父母及其他家人的隐私是更加受到球员保护的。

  一出机场送行连续剧,虽然后来的周海滨、冯潇霆有严重照搬李玮峰创意的嫌疑,但达到的目的却都是叫好又叫座,不仅成功经营出三个好男人形象,更在于巧妙地引导了媒体的报道方向,有效地回避了媒体关于零转会的纠缠和逼问,人家小两口互诉衷肠时,你纵然有十万个为什么,也只能保持距离外加非诚勿扰。唧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