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迎阿根廷双子联手 他们做队友结果竟只有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17  新浪体育
马竞迎阿根廷双子联手他们做队友结果竟只有冠军(图)
(巴内加与阿圭罗联手)

  新浪体育讯 阿古埃罗 对胜利感到欣喜,祝福巴内加好运

  马竞的阿根廷射手塞尔吉奥-阿古埃罗认为球队很有实力,是支“伟大的俱乐部”,也表示这个赛季要达到“既定目标”,同时他也说对沙尔克04的胜利就如同一枚“极其美妙的奖牌”。谈及马竞新加盟的同胞埃维尔·巴内加,阿古埃罗说道:“我们相互了解,他是名为伟大的球员。他在瓦伦西亚过的不是很好,我希望在这儿他能过好。我们这儿有很多了解他的阿根廷人,大家会一起帮助他。”他这么说道。

  说道比赛,这名阿根廷人说道:“欧冠预选赛非常重要。我们拥有很多好球员,今年我们要和这些球员一起取得些成绩。我们应该相信我们自己,我们是支伟大的球队,我确信我们将获得什么。这些什么就是一些荣誉。不管什么荣誉,我都会喜欢”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这么说道。

  “马竞的球迷和我们一样需要一些荣誉,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使之实现。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联赛和杯赛中实现这个目标。如果能过赢下来,那再好不过了”。在西甲开赛前,他这么说道。

  对于阿古埃罗,能和马竞一起踢球是件“再美好不过了”的事。“我得到了两个结局,奥运会的以及这里的比赛的结局。能得到金牌我非常满意,我知道每三天踢一场比赛非常艰难,也知道如果我们不能赢球,我们就没有金牌也将非常遗憾。但是我们赢了。”

  “我们踢得很好,不是我,而是大家都很好。大家跑动积极,球处理的很好然后赢得了比赛,所以我们都非常的开心,我们也该继续前进。我们很好的向前,也更好的明白怎么对付像沙尔克这样的球队。我有了欧冠经验。”他这么说道

  “我们赢得很轻松,我们没有想过我们会赢得很轻松。我们很好的前进,所以我们赢得很轻松”,他这么说道,在赛后,他的岳父马拉多拉也说:“我非常满意,我亲自去了更衣室祝贺他们,我也感觉非常开心”。

  除此之外,kun还高度赞扬了球迷:“我对球迷表示感谢,他们一直在呼唤着我的名字,不仅仅是我,他们也一直给全队掌声。这也给了大家信心。同俱乐部,同这里的人们在一起我非常开心,我希望球迷也能给其他球员带来鼓励。”他这么说道。

  欧冠资格赛的胜利是阿古埃罗这个赛季又一个良好的开端。“我踢得很好,球队给我的奖励让我非常开心,这场比赛同时也如同一枚极其美妙的奖牌。我希望今年一切都像现在这么顺利。”他说到。

  “我像去年赢得U20后永不停息的爆发一样开始了这个赛季。我喜欢每三天打一场比赛。这就像我小时候的梦一样,一直踢着足球,而现在我早已无法停歇”他这么说道。

  巴内加 我非常开心,kun和我说了很多马竞的好话

  红白军团的新援埃维尔·巴内加在亮相后表示他很开心能够来到马竞,也和开心你能和他阿根廷国家队——U20和国奥(都获得冠军)的朋友(阿古埃罗)相聚在一起。

  对于这名搭档,巴内加说:“我和他已经很熟悉了,他总是和我说马竞的好话。他谈到我到马竞的可能,并告诉我他会尽力帮助我。所以,我非常高兴来到马竞。我们一起在中国踢球的时候,他就告诉我这很好,所以我非常高兴。”

  在瓦伦西亚几个月后,这名红白军团“16号”表示“这是在西班牙俱乐部新的旅程。我应该多为马竞着想,现在我能够打欧冠,我非常兴奋。我将尽我一切所能帮助球队。”

  说道他的新同伴们对沙尔克04的胜利:“昨天我因为急着赶过来没能看起来转播。我的经纪人已经告诉了我结果,我看了报道,觉得非常棒。欧冠是俱乐部的一个新的挑战,我们都希望能够很好的打比赛。”

  主席塞雷佐表示巴内加西甲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卡尔德隆,巴内加则说:“在卡尔德隆进行我的西甲处子秀纯属偶然。马竞球迷非常优秀,就像阿根廷的一样。”

  另外,巴内加在马竞已经开始了第一次训练。

  (阿根廷风暴 梅西的兰兰)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