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对决托雷斯并非主题 托雷斯:与马竞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0时,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罗举行。利物浦抽到第4挡实力较强的马竞,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锋线杀手——托雷斯和阿圭罗还都是卡尔德隆球场的金童,前者上赛季加盟利物浦,而后者则率马竞11年来首次闯入冠军联赛。

  抽签揭晓后,刚刚随阿根廷获得奥运会足球金牌,又助马竞逆转沙尔克04队进入小组赛的阿圭罗强调,马竞与利物浦不是属于他和托雷斯个人的比赛,而是11人与11人之间的对抗,谈到分组形势时他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无论对谁来说都不容易,但马竞会尽一切努力尝试出线。”

  “与利物浦的比赛有机会和托雷斯再度相逢,他曾经为马竞效力多年,我们彼此都很熟悉。利物浦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与其他球队一样,我们对所有对手都很重视,因为这是冠军联赛。利物浦是一个非常非常强的球队,要赢他们很难,但马竞不会放弃希望。这场比赛也许对人们来说希望看到托雷斯与阿圭罗之间的对抗,而在我看来这是属于马竞与利物浦的比赛。”

  托雷斯则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对分组发表了看法。“这会是一个非常艰苦,非常艰苦的小组,每场比赛都是决赛。上赛季,我们与马赛交过手,取得两胜战绩。埃因霍温是一支令人难以捉摸的球队,而马竞对希望打出最高水平。当然,我希望最终利物浦可以和马竞携手出线。”

  “我深爱着马竞,重回卡尔德隆球场对我来说很特殊,我希望能够受到球迷的欢迎因为马竞曾经赋予我很多东西。但当比赛开始后,我不得不面把马竞当成对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马竞度过的日子,对我而言重回卡尔德隆球场感到兴奋,因为我可以再次见到昔日的伙伴和朋友。(N.K.)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托雷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