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弗兰梅开二度马竞4-0胜 黄色潜水艇首战客场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31日19: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6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贝蒂斯主场0比1不敌维尔瓦,毕尔巴鄂主场1比3负于阿尔梅利亚,赫塔菲客场2比1取胜希洪竞技。

  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马拉加。第26分钟,佩尼亚开出角球,捷克国脚乌伊法鲁西的射门打在荷兰国脚海廷加背上偏转入网。乌拉圭前锋弗兰3分钟后一度打中立柱。第38分钟,阿根廷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弗兰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得手。第43分钟,维林顿禁区内对海廷加犯规,弗兰点球命中梅开二度。第8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直传,替补出场的法国前锋庞格勒禁区左侧劲射上角入网。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平奥萨苏纳。第54分钟,塞纳任意球直接破门。奥萨苏纳第69分钟扳平比分,乌拉圭后卫戈丁禁区内对替补出场的伊朗前锋索加伊犯规被红牌罚下,伊朗中场内科南点球一蹴而就。第77分钟,奥萨苏纳后卫M-弗拉尼奥也被红牌罚下。

  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第45分钟,法国斯奎拉奇禁区内对雷森犯规,但阿根廷后卫加雷射出的点球却被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扑出。第71分钟,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任意球传中,巴西前锋法比亚诺近距离破门。桑坦德第76分钟扳平比分,霍纳桑传中,胡安霍头球破门。

  贝蒂斯主场0比1不敌维尔瓦。第36分钟,埃托左路传中,克卢恩加首次射门被挡,随后他在小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53分钟,贝蒂斯中场卡皮的射门打中立柱。

  毕尔巴鄂主场1比3负于阿尔梅利亚。第7分钟,奥蒂斯开出角球,佩雷拉诺头球破门。第33分钟,内格雷多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50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奥蒂斯禁区边缘内的劲射破门。毕尔巴鄂第56分钟扳回一城,奥拜斯直传,瓦雷斯禁区内劲射破门。第67分钟,阿尔梅利亚后卫布鲁诺手球犯规,但耶斯特射出的点球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

  赫塔菲客场2比1取胜希洪竞技。第15分钟,阿尔宾2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希洪竞技一度在第35分钟扳平比分,马特奥传球,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外劲射破门。第86分钟,卡斯克罗禁区外低射左下角入网。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甲 马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