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评欧冠抽签:皇马马竞身处险境 巴萨超级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小组抽签结果揭晓,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和马竞处境相对困难,而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则遇上了不错的运气。马竞与托雷斯重逢是最大看点,而尤文图斯与皇马在四年之后再次碰面,也让很多人期待。

  西班牙《世界报》表示,皇马与尤文图斯、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以及白俄罗斯的博里索夫队抽在一起,不是非常理想的一个分组。意大利球队在降级之后逐步回升,现在又在冠军联赛舞台上与皇马相遇,而在几个赛季前,尤文图斯曾两次淘汰皇马。在这个小组里,泽尼特队也很有发言权,毕竟这支俄罗斯球队是上赛季联盟杯的冠军,队内有阿沙文这样的好手。

  《世界报》认为巴萨的分组抽签要好很多,瓜迪奥拉的球队幸运地碰上了三个可以取胜的对手,无论是里斯本竞技、巴塞尔还是顿涅茨克矿工,都无法对巴萨形成威胁。

  《ABC报》则表示,皇马将在小组赛中与欧洲大陆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的尤文图斯相遇,而巴萨的运气要好很多,避开了那些理论上的最强对手。运气逃离了皇马,尤文图斯和泽尼特是各自档次中谁都不想遇到的对手,另外,皇马与尤文图斯相遇,也让皇马的决战提前了。尤文图斯刚刚重返冠军联赛,充满斗志。

  泽尼特则充满未知数,尽管俄罗斯联赛不是欧洲主要联赛,但上赛季泽尼特已经让很多人震惊,在联盟杯半决赛中,他们就曾令人信服地打败拜仁慕尼黑。另外,球星阿沙文在欧洲杯上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而俄罗斯队也打入了半决赛。

  《国家报》认为,巴萨抽到了最好的签,与里斯本竞技、巴塞尔和顿涅茨克矿工抽在一起,巴萨可以大大地松一口气了。(伊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