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锋迎来“大补血” 阿根廷杀手捷克新星联袂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这个夏天,拉齐奥继续了他们与阿根廷球员间的优良传统。上周六早晨7点,俱乐部历史上第27位阿根廷外援,21岁前锋萨拉特经过13个小时飞行,从布宜诺斯艾利斯抵达罗马机场。剪了板寸新发型的萨拉特一脸笑容,飞机晚点了一个多小时,但在机场还是有十几名铁杆拉齐奥球迷守候,他们给阿根廷人献上了球队围巾。

  萨拉特来自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今年2月被租借到伯明翰,在英超联赛中,他出场9次(首发4次),打进4球。拉到拉齐奥,萨拉特说他将会身穿比安奇留下的9号战袍。“是的,我非常高兴。来到拉齐奥,我实现了两个梦想,成为欧洲强队的一员,还有在意甲这个我心中世界上最强的联赛中踢球。我已等不及认识我的新教练和队友了。我为赛季前训练做好了充分准备。”上周六中午把行李放在酒店后,他将立刻开始了在意大利首都的观光游。

  周一,在接受体检后,他就将在其哥哥兼经纪人塞尔吉奥与拉齐奥主席洛蒂已商定好的五年合同上签字,而转会费1700万,三年内付清。一旦萨拉特在罗马找到合适的房子后,其父母和未婚妻也会来到意大利。萨拉特来自于足球世家,爷爷和爸爸都是球员,五个兄弟中有四个都做过球员。

  他们家跟意大利也有着很深的渊源,萨拉特的外祖父母都是意大利人,他也因此拥有意大利护照。他母亲就出生在亚平宁南部的卡坦扎罗,哥哥塞尔吉奥说:“就连现在妈妈每当生气时还会突然冒出她家乡的方言。”

  而哥哥塞尔吉奥15年前也曾在意大利的安科纳队效力。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才让家里五个孩子中最小的萨拉特一直对意大利联赛充满向往,“其实,也有其它俱乐部找他,但当他知道拉齐奥的想法时,压根就不再考虑其它队。他跟我说:‘要么就拉齐奥,要么哪儿都不去。’虽然在西班牙(西班牙人、拉科)或英格兰(朴茨茅斯、阿森纳)可能挣得更多,但我想他本人的兴趣更加重要。”

  不仅是萨拉特,加盟拉齐奥的还有19岁的捷克前锋科查,他上赛季在捷克乙级联赛24场打入18球。虽然这位身价仅为120万欧元、签约5年的年轻人很难在短时间内打上主力,但是其1.93米的身高还是让拉齐奥和意大利媒体对其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