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完成4年最大手笔 马拉多纳眼中他能比肩阿奎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21岁的天才萨拉特加盟拉齐奥的手续实际上已经完成,随时可能官方宣布,这将是洛蒂托上台4年来以来最大的手笔。

  毛罗-萨拉特的哥哥塞尔吉奥-萨拉特也是他的经纪人,昨天,他证实了萨拉特加盟拉齐奥的手续实际上已经完成,他说:“我可以说昨天晚上,谈判已经成功结束了,从现在开始,记者们可以时时刻刻关注事情的进展,等待官方宣布的消息,谈判已经成功,我们可以说,谈判已经完成,只差最后一点细节了。谈判的过程比较漫长,有一点压力,但是结果是积极的。”据称,萨拉特的总价值高达1650万欧元,将分3年付清。

  谈到当初在2007年世青赛一战成名之后,萨拉特加盟了阿尔-萨德,塞尔吉奥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后悔的决定:“当年转会阿尔-萨德俱乐部是一个纯经济上的选择, 但是现在,我们希望能够让毛罗(萨拉特)重新复苏,能够在拉齐奥这样一个西蒙尼和贝隆效力过的球队踢球,将是一个巨大的刺激。”

  萨拉特能给拉齐奥带来什么?塞尔吉奥说:“他的特点和C-罗纳尔多类似,他可以打前场,与罗基和潘德夫真正组成一个出色的三叉戟,当然,一切最终还得由罗西教练来决定。 ”

  萨拉特上赛季冬季之后转会伯明翰,踢了9场比赛,4次首发,却有4球进帐,对于这位成名于萨斯菲尔德的天才,球王马拉多纳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阿根廷有两个天才,一个是阿奎罗,一个是萨拉特,萨拉特的快速盘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拥有出色的技术,双脚能力均衡,还能罚定位球,很快他将有大的成就,我们拭目以待。”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