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主帅:我做梦都想买梅西 在意甲我们能排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齐奥主帅德利奥-罗西表示,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投入不了太多,但他表示,在意大利,只有5支球队比他们强。

  上赛季,罗西的球队仅仅取得了积分榜中游的位置,没有像2006-2007赛季那样创造季军的奇迹;在意大利杯中,他们也没有闯过国际米兰这一关,输给了对手的二线队。尽管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罗西仍然相信,下赛季他们将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赛季。

  “在人员方面,只有5支球队比我们更好。”罗西说,“我们的目标是保持现有的水平,这样,球员们可以提高,并且为未来打下基础。”

  谈到转会市场,罗西开玩笑道:“我想签谁?我喜欢梅西。如果我能做梦的话,我也会做美梦。但认真的说,在我们买球员之前,我们要卖出几个,因为我们不能带着40名球员开始新赛季。我可以告诉你,转会市场上99%的消息都是假的。我知道转会窗口将在8月31日关闭,我们不会拥有花2000多万欧元买穆图那样的财力的。”(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