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猎物亲口证实将赴拉齐奥 蓝鹰换掉半个阵容迎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谨慎的洛蒂托,在今年夏天突然变得慷慨起来,夏季转会开放以来,拉齐奥引进了雷吉纳的当家射手阿莫鲁索,买断了罗马尼亚国脚拉杜(过去的半个赛季租借在拉齐奥),萨拉特的加盟实际上也已经完成,而阿根廷国门卡里佐加盟的加盟则早已在冬季敲定,边缘国脚福贾则是从卡利亚里租借期满回归,但就像洛蒂托所说“这一切还没有完”。

  攻击线和门将位置得到了大大的加强,罗马尼亚国脚后卫莫蒂的加盟也只是时间问题,目前,河床队的右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很可能将是洛蒂托提到的“下一个”。

  21岁的费尔南德斯是河床星工厂近年出产的代表作,去年他曾差点转会皇马,据称费尔南德斯的顾问目前已经来到了罗马与拉齐奥俱乐部谈判。费尔南德斯本人则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我很可能下赛季在拉齐奥踢球,卡里佐和萨拉特已经定了,我现在几乎每天都在打电话给卡里佐了解这边的情况,我真的很想能够继续和他并肩作战。”卡里佐也来自河床,是费尔南德斯的队友。应该说,意大利职业联盟宣布了重大的改革,今年夏天开始,每个球队一个赛季有两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对拉齐奥打造“阿根廷帮”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除此之外,拉齐奥还在和佛罗伦萨谈判,希望能够从该队引进意大利本土防守型中场帕琴恩扎。拉齐奥在新赛季很可能换掉半个阵容,战斗力得到大幅的提升!

  与此同时,拉齐奥队中的阿根廷人莱德斯马将于近日获得意大利的第二国籍,由于没有代表过阿根廷国家队比赛,因此媒体称他已经进入了里皮执教的意大利国家队的考察范围。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