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疯狂引援后放言新目标 锋线天才外更有强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6:1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们的目标是联赛第5到第8名,”拉齐奥主教练罗西表示,“我的判断是根据俱乐部转会市场的情况以及对手实力做出的,确实有四五支球队要比我们强。”对此,老板洛蒂托不置可否,对这位意甲最节俭的老板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拉齐奥的经济情况运转良好,而不是过度地追求什么好成绩。

  在转会市场中,洛蒂托的宗旨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我们不是那种能一掷千金的俱乐部,我们的目标是逐渐打造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一些老球员例如罗基会起到带头作用。”实际上,拉齐奥到现在为止只花掉了420万欧元,其中最新的一笔是以120万欧元从捷克乙级队奥帕瓦收购了19岁的中锋科扎克(Kozak),科扎克是捷克19岁以下队主力前锋,被人称作“新科勒”,这是笔不错的投资。

  另外一笔花了钱的转会运作就是被炒作很久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的加盟。萨拉特一年前从阿根廷直接加盟了卡塔尔的萨德俱乐部,“当时我看到一大笔丰厚的年薪摆在我面前,就犹豫和彷徨了,但那里的足球水平完全没法和欧洲相比。”经过半个赛季的淘金,21岁的萨拉特租借到了英超伯明翰,表现不错。现在拉齐奥经过漫长的谈判,终于和萨德队达成协议,以300万欧元租借萨拉特一个赛季,并有优先收购权。

  上周六,萨拉特到达罗马,媒体一直称这是一位天才前锋,但只有不到100名球迷到机场迎接。萨拉特对记者们表示,“我曾经做过错误的选择(加盟卡塔尔球队),但现在我来到拉齐奥,我相信将会与球队一起成长为伟大的球员。至于位置,我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边锋,我已经期待德比了。”

  萨拉特主要是来替代租借期满回曼城的比安奇,而除了萨拉特和科扎克,拉齐奥其他的收购都是收回租借出去的球员。比如,从卡利亚里回收了福贾,虽然福贾曾和主教练罗西闹过别扭离队,但现在球队没钱买人,也不再计较这些;小因扎吉也从亚特兰大收回;马金瓦则从雷吉纳收回。总的来看,拉齐奥锋线人员充足。还有一笔重要“收购”实际上是去年完成的,阿根廷门将卡里索因为一直没搞定欧盟身份问题上赛季未能加盟,但现在已经正式转会。此外,“爷爷级”门将巴洛塔合同也已到期,没能和俱乐部续约。

  其它球队的转会方面,佛罗伦萨在左右边后卫位置上花费不少,卡塔尼亚的巴尔加斯花了1200万欧元,都灵的科莫托价值400万欧元。切沃俱乐部在被托尔多拒绝后,引进了在雅典AEK合同到期的意大利门将索伦蒂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