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暗购巨星竟已近尾声 3000万先生最快下周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03  新浪体育
皇马今夏暗购巨星竟已近尾声3000万先生最快下周加盟

比利亚距离加盟皇马越来越近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比利亚说:“如果俱乐部因为用钱卖掉我,我可以接受;如果不卖我,我也可以接受。”显然,瓦伦西亚是照着比利亚的话做的,只是,他们的决定是要卖掉队中台柱,比利亚离队已经倒计时。

  瓦伦西亚本赛季堪堪保级,由于新球场计划进行艰难,又面临阵容革新,俱乐部需要卖掉球员才能进行这一切,而比利亚是瓦伦西亚队中少数几个能卖上高价的球员。两周前,瓦伦西亚副主席萨勒姆和技术总监胡安·桑切斯跟比利亚和席尔瓦的经纪人进行了对话,两位高管表示,俱乐部完成保级任务后,会把其他俱乐部发来的邀请亲自送到经纪人手上,只要球员同意,瓦伦西亚愿意与对方进行谈判。

  《ABC》报透露说,向瓦伦西亚发出邀请的俱乐部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其中,早在与高层谈话中,比利亚就已经否定了加盟热刺的可能,理由是他不想加盟一支不能参加冠军联赛的俱乐部。根据今天的《每日体育报》透露,剩下四家球队中皇马与比利亚距离更近,皇马、瓦伦西亚甚至可能在本周末最后一轮西甲结束后不久,也就是下周就可以官方宣布达成转会协议。

  《每日体育》透露的细节与之前《马卡报》的消息一致,皇马已经给瓦伦西亚发出了正式的收购报价,米亚托维奇愿意用2500万欧元外加巴普蒂斯塔来收购比利亚,但是瓦伦西亚并不接受这样的条件,主要是他们不能接受把普蒂斯要求的300万欧元年薪。第二轮接触中,皇马又提出用3000万欧元外加回归的格拉内罗或者德拉雷德完成收购,瓦伦西亚对此比较满意。双方以及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哥在上周中进行了进一步接触,会谈结果所有人都很满意。

  至于比利亚本人的态度在这次谈判中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在皇马,比利亚可以不用离开西班牙去闯荡重新需要适应环境的英超,重要的是皇马也的确需要一名高水平前锋来增援锋线,此外卡尔德隆执政以来更加重视引进西班牙本土球员,而且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比利亚穿的是劳尔留下的7号接班人,两人场上位置也相似,他可以以“劳尔接班人”的身份来到球队。此外,比利亚的能力还得到了舒斯特尔的承认,皇马为他提供的为期5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也令比利亚满意。

  不过,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在肯定比利亚距离加盟伯纳乌更近一步的同时也质疑说,一旦比利亚入队,他的场上位置和作用都和劳尔相似,这会压缩劳尔的场上空间,在场外也削减劳尔的影响力,而现在已经对俱乐部转会拥有话语权的劳尔能不能最终同意比利亚加盟还是一个未知数,即使他同意,舒斯特尔怎么安排他和劳尔的位置也是难题。(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