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心系地震灾区 捐旗下饮料与中国人民共抗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38  人民网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震动世界,世界各地纷纷向中国人民表示慰问和支持。远在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惊闻中国遭遇地震的消息后,马上作出了表示,通过其旗下饮料皇家动力,向中国灾区捐出了价值80万的饮料。

  皇家动力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由于皇家动力在四川的分支机构也遭受了很大的损失,很多员工的家庭遭遇不幸,皇马希望皇家动力能够很好安慰受灾员工家庭,并提供相应援助,同时委托皇家动力向中国灾区的人民表示慰问,并进行物资援助。

  皇马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情谊,03年跟05年的两次“中国行”,中国人民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中华民族是一个坚强的民族,中国人民坚韧而勇敢,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战胜灾难。

  皇家动力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对中国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不仅赞助了“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等足球俱乐部,希望他们创造出新的辉煌,更希望能够立足中国,成为球迷跟皇马建立关联的桥梁。此次四川地区遭受强烈地震,对皇家动力四川大区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仅仓库受损,很多物料也遭受巨大损耗,皇家动力中国总部正采取措施援助受灾员工,并期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灾区的人民迅速走出灾难,重建家园。在妥善安置自己员工的同时,马上准备了20000箱饮料,派专车赶往灾区,对灾区的人民进行发放,以解决他们饮用水不足的问题。

  皇家动力表示,这仅是第一批捐赠计划,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灾区提供进一步的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