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为防莱万特罢赛已做好准备 谁替莱万特欢迎白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2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联赛收官战日期越来越近,可皇马的第38轮联赛能否进行依然悬而未决。由于皇马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对手莱万特的球员们仍然因为俱乐部欠薪事件而处于罢工状态,日前皇马已开始紧急寻找其他对手,希望无论如何也要用一场友谊赛为本赛季收场,并确保颁奖仪式和庆祝典礼可以在赛后如期举行。

  莱万特队员已宣布如果16日,俱乐部仍无法解决欠薪问题,那么全队就将从17日开始无限期罢工。莱万特队员已表示会如期前往马德里,届时他们会根据俱乐部的表现再决定是否会在18日晚8点与皇马进行比赛。

  皇马为了以防万一,俱乐部技术总监米亚托维奇日前已与一些英超和葡超球队展开联系,希望他们可以在莱万特罢赛的情况下,与皇马打场友谊赛。

  由于英超已经结束,在塞尔维亚人接洽的英格兰俱乐部中,不乏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劲旅。与此同时,俱乐部关于赛后庆典上进行焰火表演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不管皇马的最后一轮联赛是否会进行,庆祝活动和颁奖典礼都会进行。如果莱万特拒绝出场,我们会安排一场对俱乐部会员而言同样很有吸引力的友谊赛。”14日,皇马董事会发言人阿罗约对外确认。

  不过,临时拉来个对手用友谊赛应急在操作上也有难度。因为按照西班牙规定,联赛比赛日不能进行友谊赛;就算要进行,也要至少提前10天向足协提出申请。但皇马认为这次的情况实在太过特殊,因此希望足协可以特事特办。

  如果在16日下午2点西班牙各银行结束当天营业后,莱万特队员还未收到俱乐部拖欠的薪水的话,卡尔德隆将向足协主席维拉询问该以何种合适的方式,解决皇马的尴尬。

  除了邀请其他球队参加友谊赛的计划之外,皇马也在考虑届时安排一场球队内部的表演赛。到时,25名一队球员可能会以本土球员和外籍球员、或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或其他方式分成两队,进行一场上下半场各为30分钟的“内部交流”。

  不管是采取哪种计划,如果莱万特拒绝比赛的话,皇马还是会在比赛进入开球时间后等待30分钟,礼貌地等待莱万特队员是否会在最后时刻改变主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