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悍将拒绝成为皇马猎物 红军死敌传奇力挺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4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悍将拒绝成为皇马猎物红军死敌传奇力挺杰拉德

留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中场大将阿隆索表示自己肯定要留在安菲尔德,即使贝尼特斯成功引入维拉队长加雷斯-巴里。

  阿隆索在本赛季的主力位置受到了小将卢卡斯的冲击,贝尼特斯在赛季尚未结束之时就想引进巴里,而皇马和尤文图斯也都对阿隆索很感兴趣,这就坚定了外界对阿隆索赛季结束后走人的猜测。

  “传闻毕竟只是传闻,但我知道事情的真相。说我和皇马接触纯粹是无稽之谈,无论是官方还是私下,我都没有和皇马有过任何接触。我和利物浦有合同在身,合同将到2012年才结束。我想留在利物浦,我想说的是,即便下个赛季巴里加盟,我也肯定还会呆在这里。巴里很受欢迎,他能踢多个位置,在中场我可以和他并肩作战,这丝毫不成问题。我感觉我会在利物浦呆上很多年,我已经为红军效力了4个赛季,为什么不是7年或者8年呢?只要我保持良好的发挥,俱乐部就会希望我留下来,然后我就会毫不犹豫的点头。我必须要澄清一点,我和贝尼特斯没有任何的矛盾。我们的关系和我刚加盟利物浦时一样,教练也已经跟我说了,他从没有说过想要我离开球队的话。”

  利物浦门将雷纳本赛季第三次当选为英超最佳门将,贝尼特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雷纳优秀的超乎想象。本赛季雷纳为利物浦打满了全部38场联赛,这成为继04-05赛季的卡拉格后,红军又一名在联赛中全勤的球员。在贝尼特斯的轮换制下,取得这个记录并不容易,贝尼特斯也对雷纳的表现非常满意。

  “雷纳是世界顶级门将,当我们决定签下他时,他就是西班牙最好的门将。他效力的可是利物浦,在大多数比赛中可能没有太多的扑救机会;如果他效力的是一支弱队,他的表演绝对会令你感到震撼。”

  此外,埃弗顿名宿彼得-里德日前呼吁卡佩罗将队长袖标交还给杰拉德。在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第一场与瑞士的比赛中,杰拉德被任命为队长;但在第二场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担任英格兰场上队长的变成了费迪南德。

  “队长的位置人选并不固定有很多种,但我认为最好的位置还是在中场,比如罗布森和杰拉德。杰拉德对球队充满责任感,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我认为他是英格兰队长的最佳人选,在球队中他起着很好的表率作用。他非常全能,能进球、非常富有攻击性。如果让我选择英格兰队长,我一定会选择杰拉德。”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