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传奇力挺切尔西克曼联 古利特:红魔更想碰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两大传奇力挺切尔西克曼联古利特:红魔更想碰利物浦

德塞利心向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的脚步一天天临近,切尔西和曼联在各自训练场上热火朝天备战的同时,专家们展开了一场“谁将夺冠”辩论赛。切尔西两大传奇现身为老东家打气,德塞利和古力特都说,蓝军会笑到最后。

  前切尔西队长德塞利认为,尽管斯坦福桥击败曼联的一战没能实现逆转,但蓝军获胜的结果将形成心里优势影响欧冠决赛。“从心理上说切尔西比曼联占优,因为我们在斯坦福桥击败了他们。”

  当时弗格森为了备战与巴萨的决战雪藏C罗、特维斯、斯科尔斯等多名主力,切尔西凭借巴拉克梅开二度击败曼联拉平积分。“尽管(当时)C罗、特维斯没有进入首发名单,维迪奇还过早受伤下场,但是曼联人心里会想,我们输给了他们,所以这一次必须小心。当你抱着小心谨慎的想法去比赛时,就无法完全释放自己,达不到100%,也许只能表现出90%的水平,这样,一旦切尔西达到100%,就赢了。”

  德塞利同时也对切尔西提出警告,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我以专家身份说,比赛一定会非常艰苦,曼联的创造力高于我们,尤其是他们阵中有C罗这样的球员。当然足球比赛什么都会发生。”

  古力特也从心理方面说起,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刺激了切尔西人。“我能看到他们复仇的决心,所以欧冠决赛会非常有趣,非常有看头。我认为切尔西会赢。我感觉曼联更愿意挑利物浦,而不是切尔西。”

  具体到球员方面,古力特看好德罗巴。“德罗巴对切尔西决战非常、非常重要。从曼联方面看,谁去专盯德罗巴,是费迪南德还是维迪奇,我觉得这一点很关键。从战术角度看斯科尔斯的发挥对曼联很重要。”

  两大传奇不约而同提到心理问题,确实很关键。切尔西击败曼联,包括赛季最后几个月蓝军连胜的“势”都压过红魔,加上复仇激发出的决心,格兰特的球队在状态和心里上都处在巅峰。去年出现过类似情况,曼联夺得联赛冠军后有些放松,收官战主场不敌西汉姆,到了足总杯决赛上被更疯狂的切尔西在加时赛上撂倒。到时候弗格森的指挥功力,老将们的经验和C罗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