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杜苦留郑智却挤压其空间 买人计划成ZZ离队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4:28  新浪体育
帕杜苦留郑智却挤压其空间买人计划成ZZ离队信号

郑智:离开还是留下?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已经生活了一年半的郑智应该感谢帕杜,正是这位性格张扬的教练让自己首次登陆英超,并且在伦敦从默默无闻变成小有名气。不管自己在巅峰还是低谷,帕杜都将其视为不可或缺的一分子,本赛季更是让郑智连续34场在自己的球队中首发,如此的信任,怎能不让ZZ感激涕零?

  然而职业足球的残酷性也就在此,帕杜给了郑智机会,但是郑智不可能在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环境中苦苦“报恩”,这样他的留洋也就失去了意义,而当有一天发现他已不再适合的时候,帕杜也不会固执的再将郑智保留在球队中。每个人都要对球队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

  然而这种“不适合”已经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出现了苗头,郑智自己也承认,在里德走后,球队的进攻节奏骤然加快,倾向于猛打猛冲的风格使得拥有很强后插上进攻能力的郑智根本无法发挥自己的特点,冬季转会帕杜找来的球员不是冲击型前锋就是后卫,仅有的两名边前卫也得不到重用。查尔顿也完全变成了一支纯英式球队,郑智很不适应,而当帕杜在发现了郑智的不适应后,也在最后阶段削减了ZZ的出场时间,小将谢尔维得到重用。

  究竟是留下还是离开?这是本赛季结束后一个让所有人得不到答案的问题,离开前途未卜,留下心有不甘,既然如此,先看看帕杜在夏天会有怎样的动作也是一个不错的折中办法。

  然而这次帕杜一出手就真的有点让人心寒,业余前锋弗里特沃德和来自英超朴茨茅斯的后卫保罗-康纳利,又是一前一后,帕杜难道对目前的中场已经满足了?尽管不知道这样的买人风格是否会给查尔顿的成绩带来提高,但是至少对于郑智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帕杜要留下郑智,可是如此的买人方案只会进一步挤压郑智的发挥空间,如果中场没有一名能够控制节奏的球员的话,他的进攻能力就只会在不断的高举高打中被白白消耗。如果帕杜接下来仍然只把眼睛盯在那些肌肉男身上的话,郑智在查尔顿队中恐怕只会越来越难踢。既然如此,离开恐怕真的已经成为最好的选择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