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被解雇几成定局 曼城掀风暴孙继海续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22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被解雇几成定局曼城掀风暴孙继海续约成疑

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英国媒体陆续披露,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不再继续担任俱乐部主教练,他可能要被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所取代。

  本赛季开始阶段埃里克森带领曼城队连续取胜,但是近期由于赛季战绩不佳,因此埃里克森的位置成为英国媒体越来越多的话题。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他信亲临赛场观看曼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结果曼城2-0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赛后英国媒体爆出了他信和埃里克森摊牌的消息。

  对于埃里克森的前途,他的经纪人斯蒂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看起来赔率并不支持埃里克森,如果他信先生要给一些表示支持的信息的话,我们应该已经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曼城队近期仅仅在15场比赛中取胜了四次,目前球队排名下滑到第九,距离他信的目标,获得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越来越小。

  斯蒂尔同时暗示也许事情还会有点转机,“我也许是错了,埃里克森的工作准备了一半,如果埃里克森还有明年的话他能晋级欧洲赛场,排名甚至会更高一些。我唯一能确信的就是埃里克森先生不会辞职。只有你感觉这是一份非常糟糕的工作时你才会离开,而埃里克森并非如此”。

  对于未来斯蒂尔暗示,“他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挑战,就像在曼城这样,无论这份工作来自英格兰,西班牙,法国或者意大利,能有所成就的话他都会去做”。

  随着斯蒂尔这么“露骨”的表示,埃里克森看起来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可能很大了。由于主帅不能确认,因此曼城队很多工作不能展开。

  目前孙继海的合同到了最后时刻,能否续约还没有确定,此前埃里克森曾表示希望孙继海留下,但是随着瑞典人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孙继海的续约前途也许要到赛季结束后才能正式确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