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齐称孙继海"有罪" 泰晤士报蔑称孙是防线薄弱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7:07  新浪体育
英媒齐称孙继海"有罪"泰晤士报蔑称孙是防线薄弱环节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6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主场2比3被富勒姆逆转,孙继海病愈首发出任左后卫,下半时禁区内压人被判点球,对方利用这个机会追平比分.

  孙继海本场比赛被主帅埃里克森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在上半场发挥不错还有一次禁区内飞身救险,但是下半场孙继海防守对方传中的时候和对方前锋内弗兰德拼抢的时候双方倒在禁区内,裁判迪恩判罚了点球,这让孙继海非常不理解。不过,赛后英国媒体清一色的称孙继海“有罪”,这个判罚没问题。

  英国《星期日镜报》的文章认为,比赛第77分钟,裁判迪恩判罚孙继海在小禁区内拉倒了替补前锋内弗兰德,富勒姆因此把比分追成了2-2.该报赛后评分中孙继海只获得了5分。

  英国《星期日人物报》的文章评论道,孙继海在禁区内拉倒了富勒姆替补前锋内弗兰德,因此墨菲主罚点球追平了比分。赛后评分中孙继海得到了六分的评分。

  英国《泰晤士报》的报道称,作为曼城队后卫线四名球员当中薄弱环节,孙继海拉倒了前锋内弗兰德,让墨菲主罚点球将比分追成了2-2.赛后孙继海被评了5分的低分。

  英国《独立报》称,富勒姆的替补前锋内弗兰德和孙继海在禁区内两人纠缠在一起,结果曼城队后卫被判罚了拉人犯规,而墨菲先点球再补射将比分改写成2-2.

  相比之下,欧洲体育的报道稍微中立一些,文章提到,孙继海和内弗兰德两人争夺传中球的时候,被主裁判麦克-迪恩吹罚了前者犯规并判罚了点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